官方微信

TOP

我是歌手决赛歌单曝光 歌王之战你看好谁

2015-03-25 00: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昨天中午微博网友曝光了《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帮帮唱名单。名单中已经确认加盟的陈奕迅,是作为韩红的帮帮唱的嘉宾。而最受关注的“清华哥哥”李健,帮帮唱嘉宾则是圈饭界的战斗机吴秀波。而孙楠的搭档则是我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这三位极具夺“歌王”实力的歌手的搭档都是独辟蹊径。

  此外微博中还爆料谭维维请来了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同时崔健也是谭维维的偶像,两人在音乐方面有过很多合作。A-lin的搭档是苏见信。A-lin和苏见信两人是同门师兄妹而且还合作过数次,自然默契度很高。而胡彦斌的搭档是陶喆,两人曾在另一档音乐节目中PK得不相上下。彼此都非常熟悉。

  最后是放大招的“纯圆欧巴”郑淳元,名单中显示他的合作对象是Lyn。Lyn何许人也,她和郑淳元一样为多部热播韩剧演唱过主题曲,其中《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My Destiny》、《拥抱太阳的月亮》的主题曲《时光倒流》等都是她的原唱作品。

  七位歌手各显神通,分别请来了各自强大的战友,让歌王之夜话题性十足。小编在此也给大家推荐五款净水机,让大家能够在尽情享受音乐的夜晚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健康观战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