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性需要关注自身健康 多喝水预防乳腺癌

2015-01-19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媒体报道,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姚贝娜患癌病逝的消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为姚贝娜惋惜。“在此,我们沉痛悼念姚贝娜携歌往生,并相信天堂没有病痛。贝娜一路走好!”悲痛之余,也不由得让人感慨生命真的很脆弱,特别是在娱乐圈这个高强度,无规律的环境下。

  现在的人们普遍都忙于工作,疏于观察自己的身体健康,觉得忍一忍就过去了。小编觉得这种心理非常危险,任何小编都有变成大病的隐患,任何大病的初始症状也都是小病,因此小编呼吁大家一定要及时关心自己的身体。小编在此推荐五款净水器,虽没有“水到病除”的神器功效,但是保障饮水健康,不让污染物通过饮用水进入人体还是有效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