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妇联二放出新预告片 观影别忘净水体验

2015-01-14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今年暑假与大家见面,但是为了给等不及的粉丝们解解馋,Marvel特地放出了该片的第二条预告片。该预告片时长为1分40秒,除了音乐变得低沉、画风也变得有些昏暗。而其开场白则是:这个脆弱的世界需要比我们中任何人都要强大的东西,但未曾料想到的是,我们却创造出了令自己害怕的事物。无论谁赢谁输,麻烦总相随。

未命名_副本

观看最新预告片请点击这里

  当然,我们也见到了剧中的一些英雄人物,比如变得有些喜怒无常的雷神、略有些凄凉的钢铁侠、以及在被大家合力而围的奥创。

观看上个月发布的首条预告片请点击这里

  然而大家在尽情观影的时候也不能少了饮水体验,聚精会神在看电影时时常会忘记及时喝水,一部电影长达两小时左右,冬季里长时间的缺水不仅会导致嘴唇干裂,还会危害内脏健康。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净水器,专业补水不求人,做一名安静观影的美男(女)子!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