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怕配不上凤凰男?五款净水助你面容姣好

2015-01-12 0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一则名为《我就是凤凰男,我不完美,但我立志创造完美,这样的我,你敢不敢要》的帖子火遍网络。该男30岁,农村出身,硕士学历,国企员工,月入八千,要求女方:孝顺听话、月入相当、教育良好、温柔娴淑、面容姣好。夫妻合买的房子将写在自己父母名下,假如女方提供房子,必须加他父母名字。婚后与公婆同住,大姐会长住。女方的父母经济条件要好,有独立住房和养老保障,她不能有哥哥弟弟,婚后不论几个孩子都从父姓,他的收入用于自己父母和姐姐们的家庭开销。

  这一则帖子也引来了众网友一边倒的批评。但是俗话说得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说不定就有“孔雀女”爱上了这位“凤凰男”呢?可是自己长相不出色怎么办?今天小编推荐五款净水机,助你面容姣好气质出众,一出手就折服这位“凤凰男”。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