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祖国母亲阴历生日成真 赏花赏月需净水

2014-11-03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一过后,不少网友感慨“2014年所有的法定节假日就这么过完了”。然而,北京市有关部门对外公布,为保障APEC会议进行,经国家国务院批准,在京中央和国家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北京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消息一出,就得到了北京市民的高度关注及转发。

002QXUJjzy6MPrhil1A96_副本

  难得的假期即将到来,不同于以往的全国性长假,这次地区性假期似乎有着“独孤求败”的意味,和十一黄金周相比,APEC假期的出游价格并不会因放假水涨船高,相反各大旅行社还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大家也能得到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净水壶,让大家在游山玩水时也能够享受健康的那一份惬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