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年补透透 不如补霜降 吃好喝好净水帮忙

2014-10-23 0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霜降在每年公历10月23日左右。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的开始,霜降时节,养生保健尤为重要,民间有谚语“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足见这个节气对我们的影响。

20120509121513_XRaNP.thumb.600_0

  霜降作为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此时天气渐凉,秋燥明显,燥易伤津。霜降养生首先要重视保暖,其次要防秋燥,运动量可适当加大。饮食调养方面,此时宜平补,要注意健脾养胃,调补肝肾,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玉蜀黍、萝卜、栗子、秋梨、百合、蜂蜜、淮山、奶白菜、牛肉、鸡肉、泥鳅等都不错。当然更少不了的就是一杯净水。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净水机,让大家在秋冬季节吃好喝好。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