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去秋来要补水 五款台下净水机推荐

2014-08-11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我国传统上以立秋为秋季的开始,预示着暑去凉来。立秋后虽然一时暑气难消,还有“秋老虎”的余威,立秋又称交秋,但总的趋势是天气逐渐凉爽。民间流行在立秋这天以悬秤称人,将体重与立夏时对比。因为人到夏天,本就没有什么胃口,饭食清淡简单,两三个月下来,体重大都要减少一点。秋风一起,胃口大开,想吃点好的,增加一点营养,补偿夏天的损失,补的办法就是“贴秋膘”:在立秋这天各种各样的肉,炖肉烤肉红烧肉等等,“以肉贴膘”。

2993924_180543013_2

  贴多了肉膘,让胃部油腻难以消化不说,肯定也有好多女生嚷嚷着要减肥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台下式净水机,在贴完秋膘之后畅饮一杯净水或者由净水做成的饮料,不仅安全放心,也能化解大量肉食引起的胃部不适之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