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身日要有好体魄 运动可用净水壶推荐

2014-08-07 10: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为了纪念北京奥运,国家在每年的8月8日设立了全民健身日,号召大家能够通过健身来强健体魄。如今人们的工作已经越来越自动化,很多人的工作已经由劳动转变为坐办公室用鼠标“指点江山”。在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一些疾病也随之找上门来,“鼠标手”、“静脉曲张”等慢性疾病也困扰着很多“久坐族”。小编也建议大家能够走出室内,通过健身来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

1412840917236

  运动过程中会有口渴的感觉。这时大量喝水会刺激胃,但忍着也不对,只要感觉特别口渴时,就说明身体已处于缺水状态了。即使在运动过程中也可以适当补水,以防体力不支。补水方法应是小口缓咽,每次补水不宜太多,而且水不能太凉,只要能缓解口渴症状就好了,一小时以内的运动补温开水即可。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便携式净水设备,能够随时随地补充水分,让用户在运动的同时也能够及时补水,保持健康。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