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温来临不能忍? 净水可以让你直接喝

2014-07-14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截至昨天,南方共有43个县市日最高气温超过40摄氏度。其中,浙江奉化、新昌,重庆丰都、万盛最高气温都超过42摄氏度。中央气象台连续第五天发布最高级别的高温橙色预警,同时,中国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高温)Ⅱ级应急响应,这是自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制定以来首次启动高温应急响应,足见今年高温之盛。

cwcbg_20091108214913199710787

  中国人讲究喝水,尤其是白开水。毕竟喝多了饮料对身体也是一种负担。但是如今这么烈日炎炎,煮开一锅水要等好久才能冷却下来,对于“急性子”的人来说也是一种折磨。刚打完球准备将水一饮而尽的小伙伴们如今有福了,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五款直饮机,让大家能够享受到即出即饮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