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二道锋味的终极一味 秘密就在净水机里(6)

2014-07-10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很多家庭都在苦恼家中的反渗透净水机因为制水效果高而导致出水流量太小,仅供厨房用水和直饮用。如果要也能供应日常使用那该多好。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沁园RU-185A纯水机,特有双出水功能,而且机身上的蒲公英团非常“小清新”。

1

沁园RU-185A纯水机 整体外观

  沁园RU-185A纯水机因为使用了双出水模式,通过RO膜过滤出的水制水较慢,因此搭配了储水桶。储水桶内有气囊,可以保证停水停电时继续供水。当储水桶装满水时会自动停止工作。

2

沁园RU-185A纯水机 机身详情

  沁园RU-185A纯水机还具有全自动运行功能:自动冲洗、自动停机和自动制水,不用用户进行繁琐的操作。同时沁园RU-185A纯水机还有双出水模式,净水口的出水主要供日常生活用,而纯水口的出水主要供直饮使用。通过储水口还可以和储水桶相连,可以以储存5-6L的纯水。

3

沁园RU-185A纯水机 滤芯详情

  沁园RU-185A纯水机使用了5级过滤,聚丙烯熔喷滤芯过滤精度5为你,主要过滤掉水中的泥沙、红虫、铁锈等大颗粒杂质;颗粒活性炭滤芯主要用于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等;超滤膜滤芯过滤精度0.01微米,过滤水中的胶体、细菌、病毒、大分子有机物及其他有害物质;反渗透膜滤芯去除水中水垢、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化合物以及无机盐类;后置活性炭滤芯进一步吸附、去除异味,改善口感。

  沁园RU-185A纯水机详细参数

4

  小编点评:沁园RU-185A纯水机使用5级过滤,特有双出水功能也非常实用,现在在亚马逊仅售1898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沁园RU-185A纯水机

  【参考价格】1898元

  【推荐商家】亚马逊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