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果汁大战足球 四强赛开幕别忘补充营养(4)

2014-07-04 1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巴西是目前夺得最多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球队,曾经于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夺得冠军,并且是唯一一支参加过所有历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2014年作为东道主的他们将会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在去年进行的联合会杯中巴西队也横扫了多支顶级强队夺取了桂冠。在《天空体育》开出的夺冠赔率当中,巴西队以1:3.4成为了冠军的最大热门,本土作战的他们只有夺冠这一个目标。

bc305baf1bf514e3fe3f59

  油桃营养丰富,含糖13%、有机酸1.5%、果胶1%蛋白质1.1%,每100克果肉含维生素C12毫克、磷40毫克、钙12毫克、铁0.8毫克、镁14.5毫克。此外还含有17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类、胡萝卜素等。营养丰富,有止咳化痰、补气健肾之功能,能降血压,可延年益寿,少儿食用能促进发育,提高智力。

1

准备好油桃

2

切块、去核

3

将油桃放进榨汁机中没启动榨汁机,建议开强档

4

油桃汁完成

  油桃富含维生素C,油桃由桃改良栽培而成,比桃甜,营养也丰富一些。一个新鲜油桃所含的维生素C,几乎可以满足成人一天所需。维生素C不仅有助于身体吸收铁和维护免疫系统,而且对合成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胶原至关重要。胶原还能促进伤口结疤,对伤口愈合十分重要。

  为什么用了越来越多的护肤产品,可是皮肤还是敏感,干燥?其实是水出了问题。在日常的洗漱中,水中的余氯对肌肤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水中还有一些肉眼看不见的杂质,比如细菌和病毒,但是它们却又是确实存在的。如果长时间喝受污染的水,这些杂质就会在身体里越积越多,最终导致很严重的疾病。

1

海尔HT101-1净水器 整体外观

  海尔HT101-1净水器纯白色的机身非常素雅,透明的可视化滤芯能够随时监测出水效果以及滤芯的使用情况,镀金属的开关则提供了长久的耐用体验。同时海尔HT101-1净水器可以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水龙头,免去了家里更换配件的必要。

2

海尔HT101-1净水器 产品细节

  海尔HT101-1净水器共有三档出水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净水、原水和花洒,通过选择杆波动即可操作。海尔HT101-1净水器还能够快速、简易地更换滤芯,杜绝二次污染,让用水健康不亮红灯。

3

海尔HT101-1净水器 滤芯细节

  海尔HT101-1净水器的银质预过滤网能够有效拦截泥沙等大颗粒杂质,为自来水提供第一道防卫保障,滤芯则使用了进口陶瓷滤芯,过滤精度0.01微米,有效拦截水中细菌、胶体、铁锈、微生物、有机化合物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保证净水质量。

  海尔HT101-1净水器基本参数

4

  小编点评:海尔HT101-1净水器使用了进口陶瓷滤芯,更换滤芯也非常简单快捷,现在在亚马逊10周年,特价仅售199,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海尔HT101-1水龙头净水器

  【参考价格】199元

  【推荐商家】亚马逊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