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得盈满也需好水 五款中央软水机推荐

2014-05-16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小满——其含义是夏熟作物的籽粒开始灌浆饱满,但还未成熟,只是小满,还未大满。农家,从庄稼的小满里憧憬着夏收的殷实。植物需要水,人类同样也需要水。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软水机,适合全屋净水的朋友使用,让大家在感受大自然小得盈满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自己的用水健康。

啊

  家用软水机是应用离子交换技术,通过树脂上的功能离子与水中的钙、镁离子进行交换,从而吸附水中多余的钙、镁离子,达到去除水垢(碳酸钙或碳酸镁)的目的。

  使用软水,水杯、茶壶、浴缸、水斗不再滋生水垢,更容易清洗。家中的自来水管不再结水垢,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不会因为使用时间长,而热水的流量越来越小。使用软水可使洗涤剂及肥皂等洗涤用品的使用量减少,可使水管维修费用大大减少,可使衣服的寿命比在硬水中洗涤增加32%,而且洗涤后衣服不易泛黄,白衬衫更白,蓝衬衫更蓝,颜色更鲜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