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送给妈妈的心意 母亲节净水机大选购

2014-04-2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便是母亲节。随着四月的结束,该怎么向母亲表达心意又成了我们茶余饭后热衷的话题。

  其实母亲的思想总比我们成熟,我们自认为时髦的数码产品,或充满爱意的鲜花也许并不能让母亲觉得实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净水机,真正能够给母亲带来健康和快乐。

b57e0a3df12fbce69f98f62cca384fd1

  水污染和硬化带走皮肤营养,引起皮肤老化,行程不可修复的损伤。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沁园A2-1净水机,使用了超滤膜过滤。这点在桌面级的净水设备上很难得。

无标题

沁园A2-1净水机 整体外观

  沁园A2-1净水机使用了双塔式设计,造型看起来有点儿像吉隆坡的石油双塔。精致小巧的设计理念,可以方便的使用与放置 ,采用时尚靓丽的白色,既美观又实用。外观简洁、与厨房融合为一体,能够整体提升家庭的档次与品味。台上式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即装即用,无需专业人士,用户自己独立即可完成安装。便携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携带着它出差旅游。

无标题

沁园A2-1净水机 产品细节

  沁园A2-1净水机的机身使用了食品级PP料,没有任何异味,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危害。万向的软管龙头,能够满足能各种取水方向。

无标题

沁园A2-1净水机 滤芯细节

  沁园A2-1净水机使用了双重过滤,分别是烧结活性炭滤芯和超滤膜滤芯。烧结活性炭可以去除水中的余氯和有机物、三氯甲烷;去除水中异味、异色、保护超滤膜,延长使用寿命。超滤膜可以去除水中的细菌、胶体以及大分子有机物。

  沁园A2-1净水机基本参数

4

  小编点评:沁园A2-1净水机双重过滤安全有保障,现在在1号店仅售299元,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沁园A2-1净水机

  【参考价格】299元

  【推荐商家】1号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