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净水机   冰柜   净水   大牌   白雪  

变频冲洗超长寿命 白雪家用净水机评测

2014-04-14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漫长的冬季已经过去,天气也渐渐越来越热了,各式各样的冰淇淋也大量上市。小编记得小时候去买冰棍儿,小卖部的冰柜都是白雪牌的,可以说白雪陪伴着我们这一代人度过了幸福的夏天。小编在参观今年的AWE时就发现,现在的冷柜业巨头白雪也推出了净水设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这一款白雪时尚型家用反渗透纯水机吧!

20140409叶文驰的评测图

  大家可以从下面的参数图上看到白雪此系列的净水机共有三款,本次小编评测的型号为ROFBW-50。相比较其他两款产品,ROFBW-50采用了无压力桶的设计,同时外形尺寸和其他两款产品则一摸一样。

家用纯水机参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