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家电   孩子   选购   推荐  

给孩子最好的 总有一款适合他的水家电

2011-08-08 13:48  暖棠 

  【中国家电网原创】现在的家庭都很注意养生,小孩的饮水更应重视。今天想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的水家电,一个特点是智能性强,操作便捷。

  【方便快捷滨特尔直饮机PRO-50】

  现在许多两口之家,双方都工作,根本没有时间料理孩子的饮食起居,生活极其程式化、不健康。饿了就在餐馆吃,渴了就买饮料喝,饮水饮食不考究。今天为大家推荐这款滨特尔的清纯一代直饮机,型号为PRO-50,胜在方便快捷。

  这款滨特尔的清纯一代直饮机配备了超滤膜,是高端的饮用水设备。进水为自来水,进水温度范围为5-40℃,环境温度为2-50℃。外观简洁,可置于厨下位置,为居室装修免去了一大难题。

  产品重量为16kg,电源为220V/50Hz(自带变压器),外形尺寸为370*200*475mm,最大日制水量为50加仑/天(189升/天)。

  五级过滤带泵直饮机,使用创新的科技手段,实时监控滤芯的使用寿命与水质,内置滤芯与超滤膜确保水质安全与洁净,可放心饮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