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对一款净水器,为家庭饮水安全筑起坚固屏障

2024-03-21 1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饮水的安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近年来,随着大众对用水健康的重视,能够去除水中杂质和有害物质,提供安全健康饮用水的净水器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应该选择哪几款靠谱的净水器呢?今天小编来为你推荐几款~

  A.O.史密斯佳尼特净水机CR2500AB1其RO膜搭载专利双向进水科技,净化流道更长,效率高,速度快。双芯七重精滤系统,高效净化,有效去除重金属、细菌、病毒、抗生素等杂质,放心饮水更健康。整机涉水部件均采用食品级材料,无需担心二次污染。净水流量高达2.5L/min,出水澎湃,避免长时间等待。四重降噪技术,大流量也能实现小分贝,运行声音低于40分贝,无需担心噪音干扰。水龙头采用无铅不锈钢管,材质安全,龙头上还带有智显颜色提醒,不同颜色代表不同含义,及时提醒更换滤芯。便捷换芯,三步操作,无需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操作简单,自己就能搞定。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20/1710909783383

  小熊即热饮水机一键出热水,打开就有新鲜热水喝。它依托于稀土厚膜即热黑科技,搭配不锈钢传导热管,使水流旋涡式升温,可以说是即开即热、无需等待。款饮水机相较于传统的饮水机,身形相对小巧,却是4L的大容量,还有3档定量取水设计,6档DIY调温,无需反复兑水放凉,直达所需水温,不管是冲泡茶咖、泡奶,还是煲汤做饭、美容湿敷等等,不同的饮品都能找到适宜的水温,满足家庭中不同人群的用水需求。此外,用双抗水箱,99.9%抗藻抗菌材质,遮光设计防止光合作用滋生绿藻,出水洁净,全家使用更放心;搭配免拆机水路自清洁模式,避免塑料味,定期清洗。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20/1710909822281

  万家乐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采用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可将净化后的水瞬间烧开,实现用水时即开即热。降温环节,首创45℃ “冷热水不交叉” 降温技术,通过分离冷热水管,实现热水不混冷水加热,仅需3秒即可为用户提供45℃的凉白开。配备常温、45℃、80℃、90℃、100℃等五档调温功能,可满足全家人的多样饮水需求。五合一滤芯模块,配合ROC滤芯,能够精准过滤自来水中潜藏的重金属、细菌、铁锈、氯气,同时还能改善纯水口感,保障人们饮水健康。采用一体式水路板设计,不仅降低漏水率,同时提升结构空间利用率,整机外形小巧,安装更灵活,适用性更好。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20/1710909985251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X5以NSP选择性过滤技术为基础,采用了业内首创的“双管道、双水嘴”设计,一面是直出健康饮水、另一面独立解决用净水需求,避免饮水用水交叉污染,滤芯损耗过快的问题。配置有UV-LED除菌,在快速启动的同时,做到高效能杀菌。7重净化标准,确保饮水安全。以4.5升/分钟的大流量与超微气泡技术相结合,带来寻常水流无法做到的清洁效果,针对果蔬清洗等场景实现“冲洗自由”,有效去除果蔬农残留,带来优雅的生活质感由水而生,不局促、够从容的提升用水场景品质。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20/17109100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