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人喝得更健康!2024高性价比净水器推荐

2024-03-14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现在的自来水质量仅能够满足基本的饮用需求,但是里面的镁、钙及一些杂质对身体非常的有害,而净水器作为一种家用净化水质的小型设备,通过各种过滤技术和吸附材料,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异味、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从而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纯净的饮用水,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了。

  那么,究竟哪一款净水器比较好呢?

  云米AI昆仑矿泉净水机

  云米AI昆仑矿泉净水机过滤的水质,富含锶Sr2+、钠Na+、镁Mg2+、钾K+、钙Ca2+、偏硅酸H2SiO3 六种有益矿物元素,与天然矿泉水基本一致。其中,锶含量达到0.4-1.4mg/L,优于国标(0.2mg/L)2倍。它采用行业首创的NLS天然熔岩物理复合技术、矿石微孔钝化技术以及AI矿物缓释算法,模拟火山爆发高温熔岩煅烧促进矿物元素析出,通过高温活化处理提高孔隙率,并根据水温、流量、流速、水压智能调节整机系统,实现矿化滤芯长效、稳态缓慢释放。

  此外,云米昆仑矿泉AI净水机采用8级深度精滤技术,重金属和大肠杆菌滤除率高达99.99%,且实现0双酚A、0阻垢剂、0陈水,为母婴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为了从源头保障净水品质,云米还优化了昆仑矿泉AI净水机出厂标准,采用整机真空包装全程无菌,确保仓储、运输无二次污染。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30463972

  九阳太空热小净R5

  九阳热小净R系列净水器原厂配的3根滤芯建议使用周期为6年,相当于6年内无需再花费换芯费用。净水器的滤芯使命使用短,主要原因是滤芯用久了容易堵塞。九阳高压脉冲自清洗技术可以使净水器对滤芯进行自动冲洗,滤芯寿命对比九阳老款净水器提升82%。

  太空热小净R5还是一台要多热有多热、要多快有多快的净水器。“超级模式”下,接满一杯150ml的常温水,只需2秒。接满150ml的开水,也只需要6秒。即热模式下,九阳太空热小净还设置了开水、泡茶、咖啡、冲奶、解冻和温水等多个不同的温度,35℃—100℃每5℃可调,每一档热水都是即热大流速。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30485599

  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

  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搭载进口反渗透滤芯,净化效果可达0.0001微米;三合一高效PCF复合滤芯则整合了前置和后置滤芯功能,能够辅助反渗透滤芯有效吸附水管铁锈、泥沙、余氯、细菌、病毒、农药残留、重金属残留、挥发性有机物等水中各种杂质及污染物,四级深层净化直接解决消费者水质痛点。采用即时加热技术,三秒内能够快速将水加热到所需温度, 针对冲奶粉、泡茶等不同家庭饮水需求可以随心调节水温水量,无需等待,轻松满足全家人用水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30495395

  易开得非遗国粹系列京剧款净水器

  针对非遗国粹系列京剧款净水器,易开得推出了99元/年换芯服务,无论是PCT复合滤芯还是RO膜滤芯,每次更换只需99元,真正打破买得起净水器,用不起净水器的怪圈,帮助用户节约换芯成本,同时也确保了产品的使用品质。

  换芯成本不高,滤芯的品质却很高,这也是易开得非遗国粹系列京剧款净水器的特点。产品采用经典的双芯结构,1000碘值碳纤维复合滤芯、800G高抗污卷式膜页等设计,高效4重10层精滤,强效去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和污染物,出水可直饮,每一杯水都更纯净。此外,京剧款易开得净水器的滤芯5年长效,使用寿命长达5年,换芯频次更少,后期维护成本更低,是一款真正省心省钱的净水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305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