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4年,送给宠物的一份新年礼物!

2024-02-06 10: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每逢春节,大家少不了走亲访友,送什么礼物成为不少人头疼的事情。今天笔者就为各位铲屎官准备了送给“主子”的礼物指南,快来看看这些“送到心坎里的”礼物吧!

  在这个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宠物的毛发护理也尤为重要。作为宠物洗澡美容后干燥毛发的产品,宠物烘干箱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产品。霍曼宠物智能烘干箱PD50采用NTC变频恒温技术,智能控温,确保温度始终稳定,告别忽冷忽热。35分钟快速吹干猫咪,舒适、快速烘干两种模式,满足不同宠物的吹干需求。在吹干时,采用贴合宠物趴卧习惯的底部送风设计,针对肚皮、脚掌、尾巴等难以干燥的部位,提供全方位的呵护。U型风道,烘干无死角,一进三出的设计,充分保障通风,避免缺氧情况,为宠物吹干过程再添一层安全保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5/1707099958785

  无需手动铲屎,智能猫砂盆凭借定时清理、自动感应和提示等一系列功能,快速俘获了铲屎官的心。小佩智能猫砂盆MAX内部空间达76L,可容纳20斤左右的猫咪,低门槛和大入口设计使得猫咪能够自由进出,不再受限制。为了确保猫咪的安全,小佩智能猫砂盆MAX采用了仿生螺旋曲面结构的防夹设计,无论滚筒如何旋转,舱口始终保持开放状态,为猫咪提供了更加安全的如厕环境。采用高机能三防垫,避免猫砂粘底。7升大容量集便舱,无需频繁清理,集便舱还配备了自动翻盖密封门和内嵌密封条,有效地防止异味的扩散,保持空气清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5/1707100022212

  猫咪不爱喝水?事实上,相对于碗中不流动的水,猫猫更爱活水,因此,智能饮水机就起作用了。CatLink宠物饮水机采用独特的超滤滤芯技术,有效过滤大肠杆菌等细菌,软化水质,滤除水垢,让猫咪喝到健康的水。滤芯寿命长达90天,封闭滤芯防虫,不易滋生细菌。水箱内置传感器,缺水时会自动提醒,同时智能APP提示更换滤芯。4种涌泉模式分别是持续、间接、智能、夜间,不同模式方便猫咪喝水,有了它,再也不需要铲屎官们追着猫咪灌水。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5/1707100066928

  经常出差宠物怎么办?谁去喂它们?智能宠物喂食器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米家宠物喂食器 2 配备5L储粮桶,可一次性放入约2.5kg猫粮,供一只成年猫咪吃30天;配备称重喂食碗,实时检测碗内余粮,重量误差不超过1g;搭配自研算法,动态计算宠物进食克数。此外,内置红外传感器时刻监测余粮状态,缺粮时会立即通过LED大屏和米家App提醒主人;防卡粮系统全新优化,适用直径12mm内的宠粮;机器内置紧急供电系统,可放入四节5号干电池,意外断网、断电仍可维持原计划按时出粮。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5/1707100119713

  新年新气象,赶快也让你们家的毛孩子也享受到智能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