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集团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复合滤芯和净水器”

2024-01-25 08:21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美的集团(000333)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复合滤芯和净水器”,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370697.9,授权日为2024年1月23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复合滤芯和净水器,其中,复合滤芯包括第一过滤组件,第一过滤组件包括滤芯盖、上端盖、滤芯、内筒以及出水管,上端盖设置有第一插槽;内筒开设有第二插槽;出水管插入第一插槽且出水管与第一插槽间设置有第一密封圈,出水管插入第二插槽且出水管的另一端与第二插槽间设置有第二密封圈。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通过采用使滤芯盖与上端盖密封连接,且在出水管与第一插槽的槽壁间设置有第一密封圈,在出水管与第二插槽的槽壁间设置有第二密封圈,对出水管的内部水路与出水管的外部水路间进行密封,在满足复合滤芯小型化设置的前提下,使其前置滤芯的出水水路与出水管内的水路互不渗水,保证了过滤水的纯净度。

  今年以来美的集团新获得专利授权14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7.3%。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66.11亿元,同比增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