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守护饮水健康,让喝水变得如此简单

2023-10-24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作为万物之源,水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相关研究资料表明:“水中有害物质”被人体吸收的主要途径和大致比例是:三分之一口腔摄入、三分之一皮肤吸收、三分之一呼吸道吸入,从健康角度来看,饮水水质对人体的健康至关重要。此外,伴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日常生活中对热水的需求也明显增加。

  眼下正值双十一期间,为守护家人饮水健康,赶快选购一台净水器吧!

  九阳太空热小净3代R6净水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023/1698037544631

  九阳太空热小净3代R6净水器采用即热3.0技术,创造性把具有巴氏杀菌功能的杀菌系统和即热技术进行了完美结合,实现节能、大流速、多档调温一举三得。预设6种水温,开水、泡茶、咖啡、冲奶、解冻和温水等多个不同的温度,35℃至100℃每5℃可调,每一档热水都是即热大流速,满足一家人对不同水温的需求。健康方面,搭载巴氏循环杀菌技术,即在内部设计了一个杀菌系统,水流通过加热体到杀菌系统进行循环杀菌,确保管路里流动的水也是干净的,有效解决管路潜在的细菌滋生风险。

  美的魔方台式净水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023/1698037647503

  美的魔方台式净水器采用陶氏膜+新研究水动力旋净系统,滤芯自洁,能够实现5年长效寿命。滤芯采用3D旋流净水,过滤速度大0.34L/min,告别苦苦等待的制水过程。此外,新一代科技口感配方活性炭,使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被有效吸收,优化后的水质口感绵柔,回甘。搭载Pure-Alive水路系统,四维立体护航,时刻守护水质健康。超感知炫彩大屏,可视化操作,操作时无需弯腰,双TDS智能检测,给你看得见的安全。

  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3/1023/1698037689634

  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搭载进口反渗透滤芯,净化效果可达0.0001微米;三合一高效PCF复合滤芯则整合了前置和后置滤芯功能,能够辅助反渗透滤芯有效吸附水管铁锈、泥沙、余氯、细菌、病毒、农药残留、重金属残留、挥发性有机物等水中各种杂质及污染物,四级深层净化直接解决消费者水质痛点。采用即时加热技术,三秒内能够快速将水加热到所需温度, 针对冲奶粉、泡茶等不同家庭饮水需求可以随心调节水温水量,无需等待,轻松满足全家人用水需求。

  万家乐云露800Pro凉白开净水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023/1698037701830

  万家乐云露800Pro凉白开净水器采用分体式设计,将前端净水系统与后端纯水系统独立分开,其10L/min的出水量堪比自来水流速,在保障净水效率的同时,可满足厨房多点用水需求。双水路净饮分开,净水可用来淘米、洗蔬菜,纯水可直饮或烹饪。800G大通量,水流速度达2.1L/min,约6秒即可接满一杯水。4层深度过滤,可有效滤除自来水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进口14页反渗透RO膜,可有效去除水中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缩短水流通过距离,显著提升过水量、性能、产水率、脱盐率及使用寿命。

  赶快根据家中需求,选购一款净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