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饮全净化 万家乐云露系列定义厨房饮用水净化新模式

2023-09-05 15: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国民消费升级以及对健康需求的进一步提升,净水器行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诸多品牌企业纷纷加码布局净水赛道。

      近日,深耕净水领域十余年的万家乐,围绕用户需求痛点,重磅推出更符合国人饮水习惯和使用场景的云露系列净水器——云露800Pro凉白开和云露800两款产品,带来分体式大量流的全厨房净水系统,开启厨房饮用水净化新模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05/1693900073669

      双水路大通量 厨房饮水全净化

      民以食为天,小小的一方厨房是一个家庭的心脏,承载着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水承担了厨房里的日常所需,清、洗、煮、饮,厨房里的一切都离不开水,水质问题也关乎全家的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05/1693900218170

      万家乐云露系列净水器,采用分体式设计,将前端净水系统与后端纯水系统独立分开,其10L/min的出水量堪比自来水流速,在保障净水效率的同时,可满足厨房多点用水需求;双水路净饮分开,既能满足直饮的过滤需求,还能为厨房里淘米、洗果蔬餐具等提供用水。当然,如果家中有洗碗机,还可以直接提供清洗用水。

      在通量设计方面,有别于传统小通量的净水模式,万家乐云露系列净水器拥有800G大通量,净水流速达到2.1L/min,接满一杯水只需要6秒。内置4层深度过滤,可有效滤除自来水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再经精度为0.0001微米的进口14页长效膜的净化过滤,可有效去除水中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缩短水流通过距离,显著提升过水量、性能、产水率、脱盐率及使用寿命。另外,超国家一级水效,纯废比达到3:1,总净水量达到5000L,大大提升利用率,还能节省换芯成本。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05/1693900152850

      清早起来,很多人都习惯先喝杯水,但是普通净水器里接出的第一杯水喝起来总觉得有异味、口感不好,这是因为普通净水机里的隔夜水TDS值比较高。万家乐云露系列净水器搭载纯水回流技术,在水龙头关闭后延长制水时间,让纯水回流至RO膜前,冲洗中和RO膜前原水,降低第一杯水TDS值。在智显水龙头和WiFi互联的加持下,体验更加智能简便。

      云露800Pro:冷热水不交叉 一键即饮凉白开

      爱喝凉白开,已成为中国人的一个标签,不仅是习惯,也符合我国传统的养生观念。为契合国人爱喝凉白开的生活习惯,万家乐云露800Pro净水器特别搭载独创的45℃冷热水不交叉”技术和“净热一体”功能。通过业内领先的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可将净化后的水进行加热,同时冷热水管分离,不用反复烧开,只需3秒即可为用户提供45℃的凉白开。

http://upload.cheaa.com/2023/0905/1693900200744

      针对家中不同的用水场景,云露800Pro净水器搭配的智能无铅水龙头,具备45℃、80℃、90℃、100℃等5档调温设计,以及200ML、500ML、1000ML、无限量等4挡水量控制;不管是有孩一族泡奶粉,还是上班族的泡咖啡、茶饮等需求都能满足。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消费者不仅追求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安全、健康、品质的关注度逐步提升。对于万家乐而言,通过技术上的不断创新突破,打造全新一代创新产品,为用户开启全厨净水新体验,助力中国净水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