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护衣锁鲜净水样样精通,博西家电以前沿科技引领夏日健康生活

2023-08-01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高温成为今夏关键词,清凉消夏相关的家电消费迎来了一波小高峰,“清凉经济”逐渐热火起来。在酷暑时节,博西家电适时推荐几款优质的家电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舒心一“夏”。

  夏日清爽洗衣神器:极速洗烘多维护衣

  对很多消费者来说,保持室内体感清爽、衣物日日洁净也是夏日品质生活里的必选刚需。而当数件被汗液浸湿的衣物堆积起来,气味刺激扑鼻,大量细菌也在其中悄然滋生。如果再遭遇几个雨天,霉菌、螨虫有可能趁虚而入,隐匿于囤积的衣物中,损伤衣服材质的同时还会带来健康隐患。不仅如此,夏季衣物大多质地轻薄,如若清洗不当,面料也会受损。家中选择一款兼备极速洗烘、去味除菌、抗皱护理功能的高性能洗衣机至关重要。

  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全新重磅推出了iQ700系列净痕洗干一体机,结合艺术品奢华外观与完美洗烘性能,让消费者尽享极致衣物护理体验,告别夏日洗衣烦恼。针对夏季衣物易于异味弥漫、细菌滋生的痛点,西门子iQ700系列净痕洗干一体机采用了热风除菌技术,低温洗蒸气净化,强效净除99.9%细菌,实现100%除螨;在此基础上,更叠加抗皱功能,装载80L超大容量抗皱大筒,结合气垫式内筒设计,在织物与滚筒间创造空隙,使水与空气在洗、烘、护理过程中充分渗透织物的所有角落,有效抚平褶皱;针对不同织物特性,提供6种专业蒸气护理程序,无需水洗,保护织物不受损伤的同时,深度渗透作用于纤维核心,由内而外护衣亮色,达到无水祛味除皱的超强效果。一次洗烘,多管齐下,净享“去味、净螨、抗皱”三重保障。

  此外,为优化洗衣体验、解决高温下的“家务烦恼”,iQ700系列净痕洗干一体机还搭载proHeat速热科技,以及风量增压系统、双载热动力、四核BLDC等顶配硬件,推出行业领先的45分钟极速洗+烘功能,创造性地在洗涤脱水阶段提前开启烘干完成“抢跑”,实现即洗即干的便捷、省时效果,一步到位完成洗衣工作,竭尽为消费者洗衣程序做“简”法,大幅缩短洗烘时间,让洗衣也能焕发夏日新活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01/1690850544865

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iQ700系列净痕洗干一体机

  夏日清凉精储首选:新鲜美味健康消暑

  盛暑难却,厨房高温闷热问题持续升级,不仅掌勺人饱受“做饭五分钟,休息两小时”的煎熬,一桌饭菜中最关键的主角——食材本身也难以抵抗夏天的高温考验。高温环境下,任意放置在外的食材会加速腐败,容易受到细菌、霉菌和酵母等微生物的入侵。因此,长时间的夏日生活场景下,食材的合理储存和长效保鲜成为了冰箱产品进阶研发的头等大事。

  博西家电紧跟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在大容量存储和长效保鲜两端发力,推出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以“巡航智检”、“活氧除菌”、“清风净味”三重盾护,让食材在储鲜日常中保留本真风味,抵御细菌、病毒多面夹击,释放新鲜品质口感。在存储方面,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不仅拥有462L大容量,搭载了魔术变温空间Pro,可在冷冻、冰鲜、零度、冷藏、暖鲜五种温度空间中自由切换,让消费者得以合理规划冰箱空间布局,满足全家夏日食材存储需求;在保鲜方面,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装配博世Sensortec专利[1]VOC探测器,可24小时监测冰箱内部异味,并可连接HomeConnect晶御智能平台随时了解冰箱内部情况,开启第一层“巡航智检”保护;通过博世创新活氧科技产生健康活氧,有效杀灭99.999%[2]的细菌和99.98%[3]的病毒,形成第二层“活氧除菌”防护层;配置活氧净模块,有效祛除冰箱内90%[4]的异味,实现第三层“清风净味”抵御,有效化解夏日食材储鲜困难的痛症,让保鲜、除菌尽在掌控。此外,该冰箱还有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和智能精控恒温技术双重黑科技加持,带来高达三倍保鲜时长的效果,还能够实现±0.2℃精准控温,达成夏季食材的最佳保鲜条件,有效守护夏日家庭饮食安全与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01/1690850572892

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

  夏日智慧安全冰饮:守护夏季健康好水

  炎炎夏日,勤喝水、喝好水,对于盛夏消暑尤为重要。一款涵盖饮用水净水过滤、出水温控功能,能够帮助消费者把控饮水总量、饮水频率以及饮水品质的饮水机十分必要。

  博西家电贴心关注消费者的生活健康和饮水安全,推出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产品,创新地突破了现有净水设备的局限,实现了“净水、饮水、生活用水”三合一的功能,为夏日家庭生活匹配进阶高端用水供给。西门子净享系列嵌入式净饮机搭载美国原装进口杜邦反渗透滤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过滤精度可以达到目前市面上最高的0.0001微米级别;同时,装载高效PCF复合滤芯,双滤芯相互协力,可以实现四层净化的高精度过滤效果,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的去除率高达99.9%;采用即时加热技术,搭载搭载厚膜速热模块与精准温控系统,三秒内能快速将水加热到所需温度,提供适宜夏季天气的饮用水,既方便又健康;另标配延展净水龙头,兼顾淘米、煲汤、洗果蔬等日常厨房家务用水所需,为中国家庭提供夏日安心饮水用水,有效保障家居生活的卫生与安全。

  此外,在设计方面,嵌入式净饮机尽显人性化考虑,全嵌入的安装方式能轻松融入各式家居风格,让厨房释放出更多空间,彰显博西家电嵌入式家电的引领式审美设计;还有水质智能监测功能、滤芯寿命检测系统以及五重防漏水监控系统,为消费者夏季畅享优质饮用水创造多维安全保障,助力守护中国家庭的饮水、用水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01/1690850605389

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

  长久以来,博西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理念,深刻洞悉家居生活场景的多元化与精细化需求。盛夏之际,推荐切合消费者夏日所需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以科技赋能消费者健康消暑新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