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喝茶也得讲究点,茶吧机开启美好饮水新体验

2023-06-30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自古以来,茶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口感上的愉悦,更是灵魂上的洗礼。事实上,茶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等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疲劳、美容养颜等多种功效。

  现如今,在品质感的消费理念带动下,人们对饮茶用具的追求越来越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茶吧机,助你过上惬逸的茶客生活,体验别样的生活方式。

  美菱茶吧机MY-BCT86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9/1688028563713

  美菱茶吧机MY-BCT86采用冰箱的发泡工艺制作茶吧机箱体和门体,有独立冷藏箱,可存储茶叶、茶具、冷饮等。制冷出冰水速度快,搭配1000ml的大冰水量,冰水温度恒定在7度到10度。除此之外,它可以自由调节40℃-100℃多档水温,精准调控。采用高效耦合器加热,可加速加热至100℃,向千滚水say no。拥有智能遥控功能,无需起身操作,远程一键即可搞定。此外,还带有APP智能控制,通过手机即可查看、操作茶吧机工作情况,别提有多方便!

  苏泊尔茶吧机CBJ22B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9/1688028656857

  苏泊尔茶吧机即可制冷,又可加热。带有清晰彩屏,能够实时查看制冷、保温、烧水状态,操作简单易懂。此外,该款茶吧机拥有两个出水口,独立控制,两个出水口满足不同水温,足够你一个用来泡茶,一个用来泡奶。水壶采用304不锈钢健康材质,饮水更加安全放心。茶吧机下方具有储物空间,可以收纳茶具茶叶等。而且,换水时免抬,更省力。

  澳柯玛茶吧机YLR2.0-5AX-S760(Y)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9/1688028718594

  澳柯玛茶吧机采用压缩机制冷技术,实现制冷、常温、制热多种功能于一体,实现一机多用,满足家庭一年四季的饮水需求。1200W大功能,更高效精准控制水温。多段控温调节,可按需调节40℃-100℃不同温度,烧水、喝茶、热奶、咖啡、蜂蜜水等水温均可满足。此外,下方具有独立的冷藏室,能轻松大容量完成茶叶储存,茶具收纳,冷饮储存等。滑动助力底座设计,下置水桶方便换水,无需弯腰。

  九阳茶吧机JYW-WH600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9/1688028743769

  不想接水,烧水?一定要看看九阳茶吧机,一键即可自动续水,操作简单,老人小孩一学就会。实现壶内缺水自动补水,自动烧水,自动保温,无需看管。内置500ml冰胆,可以制冷,制冷温度在12℃-15℃。三道防线守护饮水健康,从空气过滤器开始,有效防止灰尘。其次,内部进水及出水管均添加抗氧化锌抗菌材料,抗菌率高达99.99%,科技守护健康。最后,全封闭式壶内进水结构,无需敞口,减少落尘。触控屏幕,功能直观清晰,玻璃材质耐污渍和刮擦,操作更加方便。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购买一台茶吧机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把它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