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而浦「净软一体」中央净水器高能亮相AWE2023!

2023-04-27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几年来,随着日常供水系统二次污染问题的凸显,人们在注重饮用水品质的同时,亦对生活中其它洗、用等水质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能够实现「净化+软化」水质的全屋净水系统正在成为家装新标配。

  在AWE2023展会上,全球选择性过滤技术领 导者MULTIPURE美而浦,将携旗下硬核产品——可实现“净软一体”的中央净水器精彩亮相。

  不同于其它品牌的全屋净水系统,美而浦通过一台中央净水器,便可实现在净化水质的同时,还能够软化水质。一台机子,从饮用、沐浴、洗护三大维度带来全所未有的、高品质的家庭用水新体验。

  美而浦净软一体中央净水器独特的莱氏炭晶滤芯科技,通过选择性过滤技术,可高效滤除水中异味、重金属、铁锈、泥沙、虫卵等污染杂质,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元素。

  其次,通过专有的抑垢技术,在完整保留矿物质的同时,能够减少钙、镁离子结晶,有效抑制水垢生成,保护涉水设备,降低运行成本,全屋用水更健康、舒适。

  它还拥有不插电、不排废水;制水速度快至45L/min;总净水量高达1500吨;即滤即用、水质鲜活等特点,除了家庭,同时满足大型餐饮业、学校、医院、商业办公等场所用水需求。

  无论是在产品体验性,还是在水质的健康、自然程度方面,美而浦中央净水器无疑是更值得大家去选择的。它所提供的优质好水,不仅洗漱洗衣体验更佳,让衣物变得柔软洁净,也能让皮肤焕发光泽,提高生活幸福感。

  现如今,净水行业高速增长的市场背后暴露出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生产工艺没有保障、使用不便捷等问题,如何选择一款能够真正实现“净软”效果的全屋净水设备、如何在使用过程中保证出水速度……这已经都是困扰消费者的难题。

  针对这些问题,美而浦净软一体中央净水器的精彩亮相,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全屋净水技术的认知,同时也体现了美而浦在净水领域的巨大优异性和先进性,这在今后必将成为全球净水科技领域具有创新标杆意义的产品。

  2023年4月27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锁定N3馆3E61美而浦展厅,更多高性能的“黑科技”产品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