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嵌饮机亮相AWE2023:双滤芯智能精滤,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

2023-04-27 14: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AWE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全球家电市场最前沿的潮流趋势,也是各个家电品牌新品发布的最高平台。4月27日—30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主题“智科技,创未来”与西门子家电以先锋之势主动迎变的坚持不谋而合。今年,西门子家电主题展馆以“智能精控技术,让日常超乎寻常”为主题,携5款新品亮相,全面向消费者展示其智能化、场景化、套系化的最新技术成果,为中国家庭的智慧家居生活赋能。

  融合三大产品优势 引领净水行业发展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及人们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消费者逐年提高的净水意识和更加细分化的饮水需求,促使净饮水产品市场消费逐步升级,并衍生出越来越多的创新品类,更呈现出多智能化、多功能化、节能化以及个性化的发展趋势。

  消费趋势推动着市场的发展。一方面,市场整体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2021年,中国净饮水产品市场总体规模已达390亿元,其中末端净水产品份额占比达80%。另一方面,净饮水产品的市场格局被重塑,一款受人青睐的净饮水产品需要逐步从厨卫外延至全屋,从多个单点净饮水产品升级为全屋水健康解决方案,在“智能家”中,消费者可以实现产品的智能化使用与操控,如个性模式、远程操控、智能安全等,以及多维度数据监测,如全屋用水、水质健康、个人饮水、滤芯寿命等。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915924

  为了让消费者喝上健康水,西门子家电汇集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重磅推出净享系列嵌入式净饮机,完美融合“全嵌入、三合一、全自动”三大产品优势。从外观上看,荷兰进口的拉丝黑钢背板,搭配大气的钢化玻璃面板,秉承了西门子家电一贯优雅、精致、简约的美学设计语言。同时,全嵌入的安装方式能轻松融入各式家居风格,让厨房释放出更多空间,并一举斩获“红点”及“iF”双料设计大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936684

  全局式智慧净饮水解决方案保障饮水健康

  到提升宅家氛围感幸福感的“一平米水吧”,消费者对生活健康和饮水安全愈发重视,对净饮机的产品品质、使用便捷、智能科技等方面寄托了更多期待。全局式的净饮水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精致家装与注重品质生活人群所推崇。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突破性地实现了“净水、饮水、生活用水”的三合一,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饮用水进阶需求。

  净水,滤芯是中坚力量。西门子净享系列嵌入式净饮机搭载原装进口杜邦反渗透滤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过滤精度可以达到目前市面上最高的0.0001微米级别;高效PCF复合滤芯实现三层净化,双滤芯相互协力,可以实现四层净化的高精度过滤效果,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的去除率高达99.9%,可达到每天600加仑(约合2.3吨)的净水能力,即滤即饮享安心,杯杯纯净直饮,满足家庭多场景化的饮水需求,长效RO滤芯达三年的使用寿命又解决了频换滤芯的烦恼。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953563

  饮水方面,传统饮水大多数采用烧水壶或普通饮水机烧水,想获得适口温度还要放凉或手动兑水,费时又费力,针对该难题,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创新搭载厚膜速热模块与精准温控系统,三秒内就能快速将水加热到所需温度,温控精准迅速又省电,从此告别晾凉的繁琐过程。同时,针对家庭成员差异化的饮水需求,西门子净饮机搭载丰富的系统程序,设置了100毫升到1000毫升的定量取水功能,更有每1°C、每10毫升可精准调节的自定义程序。设置8档默认温度,不管是45℃冲奶粉喂娃,还是65℃冲泡花茶、85℃冲泡养生茶饮都能一键调温出水,“任性”实现水温自由。保存多达9种“我的收藏”功能又能轻松实现为每一位家人打造专属的个性化饮水解决方案。

  此外,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还兼顾了消费者日常用水需求,除了产品上配备的净饮水出口外,更标配延展净水龙头,兼顾淘米、煲汤、洗果蔬等日常厨房用水所需,轻松实现一机两用。

  除了强大的净饮功能,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还添置了更多人性化的的设计。自带的水质智能监测功能,可以让消费者通过机器屏幕端和手机端,直观观察到过滤前后的水质变化,饮用更安心。内置的滤芯寿命检测系统,可以及时提醒更换滤芯。而五重防漏水监控系统则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更好守护中国家庭的饮水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970770

  在追求品质化生活的当下,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不仅凭借先进的智能精控技术,直击人们日常饮水的痛点,更通过人性化的使用设计化繁为简,让消费者从容智享便捷生活。在AWE2023上,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探。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以前沿技术赋能产品,不断推出更多创意智能新品,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家”增添多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