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怎么喝才健康,万家乐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给你答案

2023-03-03 1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进入3月,天气已经越来越暖和了。下周惊蛰,直接将春日的氛围拉满。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反映的是自然生物受节律变化影响而出现萌发生长的现象。万物复苏,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景。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经过一夜的睡眠,身体处于比较缺水的状态下,很多人都会在起床后先喝一杯水,帮助身体补充水分,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水”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当下,人们逐渐意识到,生活中不仅要多喝水更要喝好水。有数据显示,有近四成的受访者会选择使用“家用净水器/净水机/中央净水”。通过对消费者日常饮水需求的洞察与分析,万家乐推出了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即开即热,一站式解决日常饮水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健康饮水新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3/1677839494916

  实现饮水自由,打造饮水新方式

  要知道,成年人体内的水分含量约占体重的60%-70%,饮水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健康饮水需求正在“觉醒”。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使用净水器过滤后的水,在经过烧水、晾凉等步骤进行饮用。这样做不仅麻烦,还费时费力。而万家乐这款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则集合净水与加热功能于一身,在提供饮水的同时还能满足热水需求,更符合中国人的饮水习惯,让消费者实现了饮水自由的快乐。

  据了解,该款净水器采用的是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应用360°旋流加热,杜绝反复加热,让热水时刻保持新鲜。此外,专利“冷热水不交叉”技术,冷热水管分离,热水不会与冷水混合降温,避免出现阴阳水、千滚水。

  冬日一杯暖暖的饮料可以瞬间温暖身心,夏日一杯冰凉解渴的凉白开能缓解心中的燥热。为了能满足消费者不同季节、不同场景对水温的需求,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设有100℃、90℃、80℃、45℃、常温五档温度。泡茶、冲咖啡都可以通过智能数显水龙头按照需求自行选择出水温度。特别是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再也不怕因为半夜起来烧水沏奶粉而睡意全无了。

  对水质与温度的专业把控,给予用户更好的饮水体验,如此方便实用的净水器谁能不爱呢?

  诸多硬核技术加身,开启净水器革新之路

  说到净水器,滤芯绝对是选择时的首要考虑要素。

  自来水虽然在出厂前已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要求,但在运输过程中可能会被管道、水箱、水塔等设施污染,带来健康隐患。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采用了五合一滤芯模块,其中PAC滤芯可以初步过滤水中的杂质、有害物质,进一步减轻后续RO膜的负担。而ROC滤芯则可以精准过滤病毒、细菌、重金属及改善纯净水口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进口高精度净化RO膜,性能稳定时效更长。

  众所周知,净水器的滤芯是需要定期更换的。通过结构的优化,万家乐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的专利五合一滤芯模块更换仅需3s中。无需专业人员上门,消费者自己在家就能操作,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工成本。针对何时更换滤芯的问题,用户也可以通过智显水龙头进行查看,每日状态一目了然,与此同时水龙头带有滤芯更换提醒功能。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通过健康,并且贴合个人生活习惯的水家电产品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告别繁琐的操作,满足全家饮水需求,这款万家乐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