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九阳太空热小净2代带你实现热水自由

2022-12-19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嗓子不舒服?多喝点热水。”

  “肚子痛?多喝热水就好了。”

  “感冒了?多喝点热水就行。”

  对于中国人而言,热水就像是百病的“良药”,多喝热水准是没错的。事实上,天气寒冷时喝热水可以使身体产生热量,同时,喝热水还具有加快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加速胃肠蠕动,帮助排便等好处。

  在寒冷的冬天,爱喝热水的你是不是遇见了很多麻烦?用烧水壶接水,烧水,等水烧开后还需要把水晾到合适的温度。如在晾凉过程中稍微分神,热水就变成了凉白开。一系列繁琐的步骤,喝杯热水着实不易。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12016625

  与此同时,在健康消费热潮之下,消费者对饮水健康也越来越关注。据天猫发布的《2021中国新中产饮水观白皮书》显示,有高达94%的新中产在家中饮用经过净化处理的水,62%的新中产相信通过净水过滤技术可以解决日常饮水健康问题。此外,据奥维云网《2021净水器市场年终总结》报告中显示,净水市场的一大变化在于横向用水场景扩充,纵向用水需求升级:“喝净水”和“喝热水”成为最新的净水需求。

  因此,在这样的细化需求背景下,即热式净水器应运而生。净热一体式是指将净化、加热等全部功能都集中于一台产品中,省去接净水再烧开水的步骤,净热水即开即饮。

  为满足消费者对饮水的需求,九阳推出了太空热小净2代proRF689s,在太空科技的加持下,该产品能够有效过滤水垢、细菌、重金属等多种有害物质,除菌率高达99.99%,实现长效护航。搭载2代即热技术,实现秒出热水,800G大通量,仅需5秒即可接满一杯热水,再也不用担心“千滚水”的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12045418

  不仅如此,针对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九阳太空热小净2代proRF689s提供多档水温,45°C-100°C每度可精准调节,搭配全面屏彩色触控龙头,童锁、水量、水温、开水、花果茶、咖啡、冲奶、温水八大快捷菜单,一键搞定不同水温,十分方便。无论你是想冲奶、泡咖啡、泡茶,九阳太空热小净2代proRF689s都能根据你的需求秒出热水。

  另外,九阳太空热小净2代proRF689s支持鸿蒙智联,可通过手机查看水质、水量、滤芯寿命等信息。侧拉式滤芯,自己动手无负担,只需三步即可轻松更换滤芯,再也不用为不会更换滤芯而苦恼了。

  除了出色的性能外,九阳太空热小净2代proRF689s外观设计也是十分惊艳,整体小巧精致,时尚外观百搭各类家居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00mm、150mm、430mm,纤薄机身占地面积更小,绝对是小户型家庭的首选。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12079215

  冬季气候干燥,为了保证健康,大家一定要记得多补水。专业医生建议,一般成年人每天至少应饮水2-2.5升。在寒冷的冬天,拥有九阳太空热小净2代proRF689s轻松实现热水自由。喝水原来也能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