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水再矿化技术加持,小熊电器即热饮水机获得行业认可

2022-09-19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疫情背景下用户消费需求发生变化,用户更加偏爱高附加值健康类小家电产品,追求品质和健康的个性化生活已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最新选择。在奥维云网最新举办的数字生态大会上,小熊即热矿物质饮水机就被评为了“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潮品”,得到在场专家和同行业其他品牌的认可。

  小熊即热矿物质饮水机通过技术和设计上的突破,成功实现安全饮水、功能体验、视觉美感三个层面的创新,成为当代年轻人掌控健康生活的“秘钥”。据悉,小熊电器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合作推出净水再矿化技术,并应用于饮水机滤芯,此次获奖的小熊即热矿物质饮水机正是结合这项技术推出的产品,给“喝好水”这件事带来了足够的品质保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4155718

  技术升级,在家也能喝到天然矿泉水

  近年来,伴随城市高速发展,工农业生产活动和城市化对有限的水资源产生了巨大的冲击,饮用水健康逐渐受到关注,一杯水如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健康升级呢?

  小熊电器通过最新研发的即热矿物质饮水机,让我们在家中也能喝到矿物质活水。这款饮水机的滤芯采用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净水再矿化技术,能在持续通水的30分钟内,有效释放锌、锶、钙等元素,并使锌、锶含量维持在一定范围内保持动态平衡,满足国家天然饮用矿泉水中微量元素的限量标准。

  只需轻轻一按,即能实现1秒速热,小熊即热矿物质饮水机通过专利技术与产品的完美结合,在当下高效率社会生活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仅需通过日常饮水即可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的全新饮水方式,这也让更多追求健康生活的年轻人享受到技术突破带来的品质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4178945

  正因如此,在奥维云网举办的2022数字生态大会上,小熊电器也凭借这款饮水机显现的技术优势,获评了“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潮品”,以创作精品的初心,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创新生活的体验。

  设计暖心,小巧产品带来品质化生活

  对于Z世代年轻人而言,“省力”“舒适”是美好家居生活的标志特征,面临逐渐加重的时代压力,他们希望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以更简单的方式获得生活中的品质体验。

  小熊电器对消费者的居住场景、兴趣爱好、行为习惯等生活方式进行大量分析,挖掘到了年轻消费者除了饮用水安全之外,对于饮水产品的“速热”、“直饮”功能需求,历经研发团队的开发-设计-打磨-推翻-重新设计之后,小熊推出了这款具有即热直饮功能,还能保障安全健康的即热矿物质饮水机。

  区别于普通饮水器具,小熊即热矿物质饮水机带来的除了“1秒喝优质矿泉”的极致享受,还开发了满足用户不同使用习惯的功能。

  这款饮水机通过稀土厚膜加热技术,能够1秒加热、精准把控温度,无论是运动后想要马上喝的解渴常温水,还是能让茶叶彻底舒展开的滚烫开水,都能一键即享。除此之外,自定义调节温度的功能可以满足烹饪烘焙和冲调饮品等不同场景下对水温的不同要求;还有贴心的小夜灯,也为半夜热奶的新手奶爸奶妈省去反复试水温的繁琐操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4202371

  一杯水,让家里也能有“矿”,小熊矿物质饮水机给年轻用户带来温度和安全感的同时,也以技术实力展现出品牌的爱与温暖,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创造理想生活。在本次生态大会上获得来自行业内专家的认可后,小熊电器也将继续为年轻人提供在不同场景下的精致产品体验,共同用创造力将生活“玩出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