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茶吧机叮咛:夏季贪凉不可取,热茶是真理

2021-05-27 11: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炎热的夏天里,祛暑解暑是必不可少的,比起饮料,夏天喝茶清热解渴的功效更受到专家的推荐。如绿茶味略苦性寒,口感清爽,夏天喝绿茶能消暑降温,达到解毒、降燥、止渴、提神的功效。红茶属全发酵茶,香气浓郁,红茶中的多酚类、糖类等与口涎产生化学反应,刺激唾液分泌,让口腔得到滋润,产生清凉感。白茶属微发酵茶,性寒凉,可以清热去火,预防中暑,还可用来治热症,陈茶的治病能力优于新茶。乌龙茶是中性茶,老少皆宜,一年四季随时可喝。

  茶,原产于中国西南地区,中国人饮茶的历史已经有数千年。在中国,饮茶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习惯。喝茶的好处很多,茶的种类也很多,想要时刻都喝上一杯好茶,泡茶的水温就显得很重要了。如绿茶泡茶水温为80℃,乌龙茶和白茶冲泡水温为100℃,红茶适宜90℃沸水冲泡。而这时候就需要茶吧机登场了,多种水温一键调控,快速出水冲泡,简单又好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茶吧机,你想要的水温,它都有。

  1,美菱茶吧机MY-C504

QQ截图20210527112206

  美菱茶吧机,满足多种热饮需求。LED触控大屏清晰显示,方便操作。一机两壶,即可烧水也可保温。304不锈钢电水壶,耐高温更安全。高硼硅玻璃壶,耐寒耐热防炸裂。下置式水桶设计,换水更方便。外置加热,水温达到100℃自动停止加热并熄灭指示灯。提壶自动锁定,贴心护航。

  2,奥克斯茶吧机

QQ截图20210527112312

  奥克斯茶吧机,保温/加热双壶出口,烧水壶加热100%真沸腾,养生壶加热盘55℃恒定保温。实时LED大屏温显,五种常用水温,轻触即可选择,无需繁琐操作。加强钢化玻璃面板,易清洁耐磨损。高效电子制冷机芯,长按3秒制冷键可将水温降至10-15℃,畅享凉爽。智能取水,定时定量,时间一到自动停水,接水免看管。

  3,海尔茶吧机YD1686-CB

QQ截图20210527112438

  海尔茶吧机,50°—100°温度随心调,自由设定水温,智能加热。独立LED触控屏,需求一触即达,温度实时显现。防爆保温55℃养生壶,高硼硅材质,可持续保温8小时。顶置双出水龙头,加热壶一键加热无需开盖。下置式出水系统,免除上下搬水烦恼。安全防干烧,壶内无水自动断电。

  4,九阳茶吧机JYW-JCM63

QQ截图20210527112531

  九阳茶吧机,智能双显屏,实时显示,随时掌控温度变化。双开门大容量设计,软妹也能轻松更换水桶。防雾化加热面板,清洁更卫生。双壶双出水,取水更方便。55℃恒温保温水壶,无需重新加热,时刻饮好水。快速沸腾,烧水100℃杀菌,饮用更安全。(40-100℃)多段温度精准调控,满足你每一刻饮水需要。

  5,长虹茶吧机

QQ截图20210527112636

  长虹茶吧机,支持手动遥控,远程操作不用起身也能注水/加热。烧水温度实时显示,面板一目了然。304不锈钢防烫壶,老人小孩使用更安心。双孔出水双水壶,烧出健康水,告别凉茶水。55℃8小时持续保温,长久锁住茶香。安全铜锁,保护幼儿安全。多档温度,一键掌控,为每杯茶找到专属自己的温度。

  小结:平日无闲事,喝茶算一事。酷热的夏天,红火大太阳晒得人毛焦火辣的,这时一杯可口的茶水入喉,是那么的茶香清爽,回甘悠长。这里提醒大家:夏季贪凉不可取,热茶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