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告诉你何为爱情

2021-05-20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羽夏跟骞昊是在一场交流晚会中认识的,骞昊是一个本分的白领,收入还算可观,就是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所以公司才会安排他去参加这个晚宴,说白了就是相亲,他本来就是不愿意去的,只是碍于领导的面子才硬着头皮去的。去到这里才发现,大家都是精心打扮,自己的穿着打扮略显得格格不入。

  羽夏是一家公司的行政,有着不错的身材跟脸蛋。按理说,这样的条件应该是不乏追求者才是。当然,也确实有很多人追求她,只是在她看来没有一个靠谱的。是羽夏先注意到骞昊的,她看着这个稳重内敛的小伙子,心里有了一些好感,于是就上去搭讪。

  骞昊突然被一个美女突然搭讪,内心紧张极了,但是还是对羽夏有很大的好感,毕竟男人看到漂亮脸蛋谁都会动心。两个人相谈甚欢,晚会结束后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慢慢地聊得越来越频繁,直到一天羽夏对骞昊说“你做我男朋友吧,以后要对我好,什么都听我的。”骞昊答应了。

摄图网_401647760_情侣雪天约会(企业商用)

  貌似像他这样的内敛的人,遇到这样的场景就是没有选择的余地,羽夏虽然是主动的,但是她十分清楚眼前这个男人已经完全被她拿捏了。一开始两个人相处得确实非常好,骞昊对她说过的每一句话都非常上心,大事小情把羽夏照顾的非常周到。

  举个例子,刚结束了一盘游戏,被猪队友坑惨了,一肚子气的羽夏准备倒杯白开水,发现壶里已经没有热水,进而开始不断抱怨骞昊,辛苦工作一天的骞昊很是无奈但还是起身去烧。第二天,家里就多了一台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骞昊说,既能净化又能加热,羽夏以后接水不需要等了。

微信截图_20210520110510

  渐渐地,在羽夏心里骞昊做的这些事就变得没那么显眼了,就变成了理所应当。她只是觉得,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或者她都没觉得没有想这些事。作为一名性格外向的姑娘羽夏,打交道的人自然而然的就会很多,也不乏撩情暧昧之人,家里的饮用水喝腻了,对于外面各种“碱性水”、“健康水”,羽夏也会动心。

  骞昊感觉到了,但他抱有希望,希望在他的迁就中羽夏能够收心,然而最终终是变成了绝望。那天,羽夏半夜回去了,骞昊坐在沙发上对她说:“我们分手吧,不是征求你的意见,是通知你一声,房租我付完了,我马上走,保重。”说完,他拖着行李离开了,羽夏蒙了,她突然意识到她将要失去一个最爱她对她最好的人。

  什么是爱情?适合的爱情,就像一杯白开水,口感远远没有可乐来的好,但它却是最解渴的。谈恋爱的时候,心不要太大。并没有什么山崩地裂的恋爱等着你谈。也不会有男人用江山换你这个美人。更不会天天都有缠绵悱恻的浪漫。感动不需要做激烈的大动作,只需要小小的心思。温暖不需要买大大的豪宅,只需要每天的一个拥抱。能一直给你小小的暖,就如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一样,才最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