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科技引领健康家电,安利益之源净水器让您安心喝好水!

2021-01-07 1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于2020年12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自第一届红顶奖举办以来,评选产品几近涵盖所有家电种类,每一次举办都是一场家电行业的盛会。所有获奖产品需要满足在技术上有科技创新,能够引领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同时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所以评选过程极为严格,能够从多款产品当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必定有着可以荣获这份荣誉的亮点。

图片1

  在本次竞争激烈的评选当中,安利益之源净水器 100188CH能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红顶奖,凭借的正是核心技术优势带来的硬实力和使用体验,以及时尚、简洁的高颜值。在出色的净化能力面前,安利益之源净水器 100188CH是当之无愧的高端家电。

图片2

  今年自从年初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健康家电,对净水器的热度也是居高不下,其中安利益之源净水器 100188CH得益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意识,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该机采用了国内首创结合专利高密度活性炭滤芯、触发式紫外线灯管于一体的滤芯匣,这样的设计更换滤芯简单便捷。更重要的是,一体化滤芯匣还拥有出色的滤净效能,通过三层重重滤净过程,有效去除160多种水中污染物,以及小至0.2微米的微粒,对水中常见的细菌与病毒的杀灭率高达99.99%

图片3

  同时划时代的无接触电能传导技术,能够实现紫外线灯管与电子模组之间的无线连接,在打开水龙头的同时启动传感器,瞬间激发启动紫外线灯管进行杀菌处理。由于电源与紫外线灯管之间无任何物理接点,将紫外线灯管与水,水和电源完全隔绝,使用安全可靠

  除此以外,安利益之源净水器 100188CHH所过滤的水还可以能保留钙、镁等有益矿物质,口感纯甘,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从多个维度展示了安利净水器对人体健康方面的重视。

图片4

  如果我们仔细回顾一下就可以发现,每一个成功产品之所以能够屹立不倒成为行业标杆,重要的就在于对核心技术的把控。而这对净水器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在技术创新的同时还要注重贯彻健康理念。安利益之源净水器 100188CHH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的净水专利和专有技术超过20多项,同时获得NSF International四项标准认证。真正做到了值得信赖,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喝到一口健康饮用水!

  备注:①: “160多种”是基于NSF International及第三方机构的测试结果,其结果是依据NSF/ANSI 42号、53号、401号标准以及行业认可的测试方法,对益之源Ⓡ净水器进行测试与评估

  ②: “99.99%”是基于NSF International测试结果,依据NSF/ANSI 55号标准,测试证明益之源Ⓡ净水器的紫外线剂量超出40mJ/cm²,超出40mJ/cm²的紫外线剂量被认为对病毒的杀灭率达99.99%,对细菌杀灭率达99.9999%。

  ③: 信息更新至2020年6月,具体专利信息请参考《益之源Ⓡ净水器产品手册》

  ④:测试结果是在一定条件下由第三方测试机构得出,测试数据会因测试环境不同而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