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冬季一杯生姜红茶暖心又暖身,那用什么水冲泡为上佳呢?

2020-11-03 11: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秋冬季寒冷干燥,一杯热乎的茶,不仅可以驱寒保暖,还能滋补养生,今天为大家安利一杯生姜红茶。从中医角度来说,红茶性温,能温中驱寒,特别适合胃寒、手脚发凉、体弱、爱拉肚子的人饮用。而生姜味辛性温,长于发散风寒、温胃补阳。两者都有暖身作用,搭配在一起效果加倍,可以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与分解,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哦。

  冲泡红茶要用刚煮沸的水,再加入少许姜片或姜丝,泡的时间也可以相对更久些,这有利于红茶中的黄酮类物质充分溶解,有益健康。那么问题来了,冲泡生姜红茶要用什么水呢?自来水?桶装水?瓶装水?非也!非也!这里建议大家使用净水器过滤后的水,水质洁净安全,入口甘甜顺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大通量净水器,即滤即饮,无后顾之忧。

u=821286283,3752246856&fm=26&gp=0

  1, 沁园净水器 KRL3916

QQ截图20201103112054

  沁园净水器,600G大通量,7000L总净水量,1.5l/min出水速度,8秒接满一杯水。搭载恒净极滤科技,可滤除64种有害物质。三芯五级滤芯,深层净化,纯净安全。主水路无双酚A,全程守护宝宝健康。无铅溶出水龙头,出水末端严格把关。

  2,美的净水器MRO1785D-800G

QQ截图20201103112137

  美的净水器,800G大水量,2l/min净水流速,4.5秒一杯水。5级过滤系统,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水垢、余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滴滴纯净。4年反渗透RO膜,高效过滤更省芯。低废水比2:1,高于国家一级水效标准。智显水龙头,实时监控水质是否达标。手机WIFI智联,饮水生活尽在掌控。

  3,A.O.史密斯净水器

QQ截图20201103112306

  A.O.史密斯净水器,5500L/年额定总净水量,满足多场景大量用水诉求。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长效芯,有效滤除重金属及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9%。专利集尘水路一体成型,漏水风险小,承压性能高。专利换芯提示龙头,滤芯寿命一目了然。自主研发技术泵,40分贝静音运行,耐用次数高,使用寿命长。

  4,米家净水器

QQ截图20201103112426

  米家净水器,厨下式隐藏安装,省出台面空间。400加仑大流量,1.1L/min过滤速度,无需储水,杜绝二次污染。四芯过滤技术,有效去除抗生素、水垢、细菌等杂质,让每一滴水都新鲜洁净。智能纯水提升技术,低废水比高至2:1 。支持连接手机APP,可实时查看水质TDS状况,省心省事。

  5,海尔净水器 HU603-3A

QQ截图20201103112509

  海尔净水器依靠自来水压力进行物理过滤,无需用电,1.5L/min净水量,无废水产生,节能环保。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耐压耐腐蚀。无罐设计,无桶无二次污染,释放更多厨房空间。五级层层过滤,去除杂质保留有益矿物质,即滤即饮。

  小结:红茶+姜,抵御风寒、温胃补阳,手脚冰凉怕冷的姑娘们,建议每天喝一杯,和感冒风寒说拜拜,常喝常健康哦。但需要注意的是,热性体质的人不适宜用生姜配红茶,喝得太多易出现内热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