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净饮和速热功能于一身,这款净水机实现多档水温调节

2020-10-15 14: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人们越发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饮食的高品质也成为人们不断追求的目标,人们开始在家中烹饪难度较高的美食,也因此对水的质量与温度有了更高的要求——美的悦净净水机集净饮和速热功能于一身,实现多档水温调节,纯净鲜活水与适口温度,一机全拥有。

  聚热隔菌舱,纯净热水新鲜达

  天气转凉入秋后,管道中的“常温水”因天气原因变得冰凉刺骨,日常清洗肉蔬、餐具都变得困难起来。然而普通净水机的水龙头只能满足“洁净”的需求,并不能直接流出热水,日常生活中洗菜、洗碗等时候,水龙头又不具备温水调节功能,难免令人们“消极怠工”,不愿双手再去触碰那份秋日里的刺骨冰凉。而这一困扰,美的悦净净水机能够为你完美解决。

  美的悦净净水机设置了聚热隔菌舱,从净水到加热,都与空气0接触,杜绝二次污染,保证新鲜热水极速达;内置2.5L超大加热罐,可满足40℃及以上温水连续取水达10L,相当于20瓶500ml矿泉水的容量;若想使用90℃及以上的热水,也可连续取水高达1.2L,相当于两把600ml电热水壶的容量——不必等待烧水的十分钟,90℃热水随开随用。

1.png

  纯净温热,轻松享受洗食乐趣

  日常烹饪离不开水,而一些精致美食对于水的温度也有着较高的要求,如腐竹、木耳等食材,30℃至35℃的水可让这类食材更好泡发,避免过高的温度导致散形及营养流失,增加食材的适口性;再如手工面食,和面时的水温控制在40℃左右,可以让面团更具韧性,最终烹饪出的食物香软可口。清洗餐具或洗手时,40℃左右的水温也可使得清洗不再是“老大难”问题,而是愉悦的清洁享受。这一切,美的悦净净水机也可轻松满足——美的悦净净水机的加热系统创新采用无极调温阀,可让水温在30℃至60℃之间自由调控,快速便捷,可满足日常烹饪。

  日常用水除去清洗便是饮用,美的悦净净水机集净饮与速热功能于一身,不仅搭载了一体芯精准过滤水中的杂质与重金属,保证出水纯净,还具备速热功能——热水冲泡花茶、果茶等,无需等待滤水烧水,新鲜热水一键直出;温热水冲泡奶粉,也不必等待烧开的水晾凉,安心纯净温水打开龙头即刻享用。美的悦净净水机,由内而外守护纯净健康生活。

2.png

  智能显示水龙头,运行状况一眼掌握

  传统净水机一般放置在橱柜下,滤芯使用寿命和水质情况难以查看,平时还需要打开橱柜弯腰检查。美的悦净净水机搭载智能显示水龙头,并采用水龙头旋钮无极调温,精准掌控水温。龙头搭载的显示屏可实时展示滤芯寿命提醒和水质情况,免去开机检查滤芯状态的困扰,安心享受新鲜净水。

3.png

  热水有智慧,舒适便捷尽在弹指之间

  美的悦净净水机搭载了AI节能系统,接入美的美居APP,记录用户用水高低峰时段,确保水质新鲜,避免反复加热导致的电量消耗。APP上还具备两大加热模式的功能定制,无论是出差、度假还是日常生活,只需轻松一点,皆可轻松满足,确保随时随地享受洁净温热新鲜水。

4.png

  忙碌的生活,不要再给自己多余的等待。美的悦净净水机,即开即得,快速获取温热鲜水,让洁净新鲜水赋能清净水生活,重新定义高品质生活。给你更多的时间悦享生活,细品惬意闲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