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生活从一杯好水开始 净水器秒杀净水壶?

2020-09-28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疫情这段特殊时期将我们的目光重新聚焦到了健康,重新审视健康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人们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因为自己的一个小举动,让病毒乘虚而入。事实上,不仅防疫重要,人类赖以生存、日常生活接触的水更加重要。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除了清洁需要用水、维持生命活动更需要时刻补水,水还是细菌病毒的载体,如若水源不干净,便容易腹泻、中毒、引发一系列问题。我们日常使用的自来水虽然经过了自来水厂消毒杀菌处理,但仍存在许多潜在的风险。

  想要保证水源安全,最好的办法其实还是净水器。净水器能在出水处对水质净化,还能通过仪器设备量化水质,将人类无法感知的水质用数字直观展现出来。但如果是人员少,或者“租房一族”来说,可以选择净水壶,净水壶有成本低、体积小、轻便、无废水、零耗电、无需安装等特点,同样可以有效的过滤掉自来水中的细菌,水垢以及余氯。

毕传

  沁园净水壶LSJ586

  该款产品免安装,随手可用,即滤即饮。丝网、颗粒活性炭、树脂、无纺布四重过滤。精选可乐丽活性炭,有效吸附水中异色、异味、氯化物和有机物,改善水质。极简的外观,干练的造型语言,配色采用沁园蓝,给人更加纯净的感觉。

  4.5L大容量,一次满足家庭饮水要求。除此之外,产品合集采用环保型材料,让饮用更放心,多种环保型滤芯材料,呵护身体健康。加入无纳树脂,有效降低水的总硬度,软化水质,减少水垢产生,祛异色,祛异味。

3M

  3M WP6000N滤水壶

  3M WP6000N滤水壶采用八音盒式的机械旋钮设计,做到滤芯更换提示,随时掌握滤芯的状况。出色的人性化设计,时刻掌握饮水健康。创新的精密卡式旋转滤芯安装设计,使得滤芯与壶体在使用过程中绝不会轻易松脱。同时接缝口采用橡皮密封,确保每一滴水都经过滤芯过滤。

  滤芯采用无纳树脂与活性炭双效组合,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硬度和重金属残留,而自来水中的余氯和异味一并清除。双层滤芯设计,扩大了接触面积,增加接触时间,让水质口感更佳。

小米

  小米滤水壶

  小米米家滤水壶采用了椰壳活性炭与无钠型离子交换树脂,颗粒活性炭与颗粒树脂形态,混合有效过滤,并通过三层滤网设计,在确保过滤效果的同时,还可以做到有效隔绝活性炭颗粒,这样就使得滤水更为干净。

  此外,小米米家滤水壶采用了360度进水流道设计,全方位进水,利用滤材,避免局部进水导致的进水小、滤材使用不充分的现象发生。根据官网上的介绍,在理想状态下,小米米家滤水壶只需5分钟左右,就可以滤完一壶水。

美的

  美的 MT-3净水壶

  美的 MT-3净水壶涉水部件采用全进口食品级材质,德国进口苯领化学透明AS材料,不含双酚A,同时采用免开盖式注水设计,加水更加便捷,且采用自动出水口盖设计,方便出水不外溢,同时杜绝二次污染。

  精心打造的8重精滤系统,包含高密度无纺布、致密陶瓷颗粒、高强度尼龙网、致密陶瓷颗粒、“超微晶陶”陶瓷片、高密度无纺布、日本进口碳纤维和PP栅格网,通过滤水壶的层层净化功能,不仅可以过滤铁锈、泥沙微小颗粒等杂物。

云米

  云米滤水壶

  云米超能滤水壶L1与传统的滤水壶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内置有UV杀菌功能的紫外线灯,能杀菌率高达99.99%,并且采用还搜集锂电池的设计,可充电,便于外出携带使用。

  滤芯拥有7重过滤层,不仅有效减少水垢、余氯、异味、铁锈杂质和重金属等,且滤材加重30%,致使过滤的效果更好更长效。主要成分是活性炭和离子交换树脂;活性炭的作用为去除余氯,离子交换树脂的作用是去除水垢。

  总结:还有什么比健康安全水更重要的事情呢?不用电、免安装的简单操作模式滤水壶非常适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有需要的亲们可以关注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