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入选母婴适用家电,华帝净水机V18 Plus获权威机构推荐

2020-07-21 10: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一名新晋宝妈,对于宝宝的一切都小心呵护着,饮用水、冲奶粉的水等,一定要洁净健康。”中山市民黄女士向记者说道,因此她在宝宝出生前就装上净水机

  为了让消费者能甄别出最为适用的母婴家电产品,近日,由知电实验室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技术支持的“守护起跑线,开启好未来”——2020母婴适用家电推荐产品线上发布会举办。会上,华帝净水机V18 Plus入选2020母婴适用家电推荐产品,并获得知电颁发的母婴适用家电证书和标识使用授权。

  和普通家电相比,母婴级家电对健康、安全、环保、使用体验的要求更高。华帝净水机V18 Plus作为母婴优选产品,不仅拥有高达0.0001微米过滤精度的陶氏RO膜、强效净化水质的VPC集成滤芯,还拥有600G大通量,可随时畅享健康好水。

  3合1滤芯强净精滤,饮水更放心

  水是生命之源,约占人体组成的70%,在婴儿体内甚至高达80%。健康人平均每日需饮水约2L(俗称“八杯水”),才能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但是,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饮用水的质量也不断下降,对人体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净水机的出现,大幅提高了饮用水的安全性,同时也改善了口感。但一些净水机内置的是简单的pp棉和活性炭滤芯,并不能杜绝生物污染、农药残留,常规的过滤技术也对付不了重金属污染。这些都会给孕妇、0-3岁婴幼儿以及妈妈这类特殊群体,带来健康隐患。

QQ截图20200721101828

  针对水中复杂的污染物质,华帝净水机V18 Plus采用由长效折叠PP棉+高亲水性烧结炭+椰壳后置炭组合而成的VPC集成滤芯,其不仅能有效拦截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红虫、颗粒物等杂质,对异味、余氯吸附率高达95%,同时还能增加含氧量,改善口感,用“芯”守护,让宝宝喝到安全放心的水。

  为了使水质口感更好、更健康,华帝净水机V18 Plus在RO膜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美国进口陶氏RO膜,相比普通的RO膜,其卷膜页数更多,紧密度更好,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高效滤除病菌、重金属,水质更加新鲜,饮水更安心。

  此外,华帝净水机V18 Plus还搭载了华帝净水机的核心科技“魔淳4.0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提升过滤品质,让水变得更干净,更甘淳。无论是冲奶粉,还是煲汤、煲粥,口感更佳,可以说是真正为母婴人群打造的高质量净水机。

  600G大通量每分钟出水1.56升,畅饮不等待

  接一杯水需要几秒?这关系着用户的使用体验。

  目前市面上大通量净水机普遍为400G,出水速度慢,接水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体验感不佳。在实地走访家电城时,家里有安装净水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净水机出水速度真的太慢了,这边宝宝哭闹肚子饿,接水冲奶粉的时间又久,真的手忙脚乱,后来都是提前把水装在保温壶里。”

  相比市场上400G的净水机产品,华帝净水机V18 Plus采用600G大通量设计,出水速度大幅提升。同样是接一杯250ml水,普通400G的净水器需要14秒,而华帝V18 Plus净水器只需10秒钟,每分钟可出水1.56升。出水量快,无需久等,真正实现即滤即饮,非常方便。

QQ截图20200721101859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净水机V18 Plus出水量大还得益于进口陶氏RO膜,其卷膜页数多,过水面积更大,脱盐率也就更高,达到98%,大幅提升了通水量。

  根据日常不同的用水需求,华帝净水机V18 Plus还可以同时产生纯水和净水两种水质。纯水可以直接饮用,或用来冲奶粉、泡茶、煲汤等等,而净水则可以用来洗菜、洗碗、洗脸等,一机两用,满足用户不同的用水需求,时刻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用水。

  凭借硬核的净水技术,华帝净水机V18 Plus真正做到了入口的每一滴水都干净健康,可以称得上是实至名归的母婴适用净水机。专家表示,目前家电行业在逐步向市场推送母婴产品,母婴家电产品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后续,华帝将运用自身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开发更多真正适合母婴群体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