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湿气重,今天你喝红豆薏米水了吗?

2020-07-07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炎炎夏季,因为气温过高,很多小伙伴会出现头昏脑胀、四肢酸软、食欲减退、如油入面等不适, 这就是中医常说的“湿”在作怪。那么夏季吃什么可以祛湿呢? 在此强烈安利红豆薏米水!

  红豆薏米水是一道常见的中式甜品,口感甜而不腻,营养丰富,爽滑可口。薏米,在中药里称“薏苡仁”,可以治湿痹,利肠胃,消水肿,健脾益胃,久服轻身益气。红豆,在中药里称作为“赤小豆”,也有明显的利水,消肿,健脾胃之功效。夏季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米和红豆莫属,将其熬成粥,意在使其有效成分充分为人体吸收,同时也不给脾胃造成任何负担。

timg

  熬煮红豆薏米水,当然需要好水来配,方可入喉丝滑,水甜豆香。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净水器,高品质过滤水中杂质,出水洁净又健康。

  1,沁园净水器S400 KRL3913

QQ截图20200707082642

  沁园净水器,140mm纤薄设计,小巧易安装。400G大流量,总净水量高达4800L。三芯五级精滤,三年长效RO膜,初始病毒去除率大于99.999%。一级水效,1.5:1低废水比,省钱省水。新一代集成水路, 减少用水危险。全灌胶工艺主控板,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2,美的净水器MRO1891A-400G

QQ截图20200707082747

  美的净水器,138mm纤薄机身,厨下隐藏式安装。新一代降噪组件,静音制水。专利节水膜,过滤更高效。4000L额定净水量,1L/min出水流速,10秒接满一杯水。五级精细过滤,高效滤除细菌、重金属,确保水质健康。支持2年换一次滤芯,侧抽侧显无需移机自由换新,省时省芯更省水。

  3,史密斯净水器

QQ截图20200707082857

  史密斯净水器属于一款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有效滤除重金属,保障儿童饮水安全。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寿命长达3年。1:1低废水比,产水率55%。1200ml/min 净水流量,5500L额定总净水量,即滤设计,新鲜即饮。双显示龙头,水质安全一目了然。专利智能冲洗技术,及时自洁更省心。

  4,米家净水器

QQ截图20200707083004

  米家净水器,厨下式隐藏安装,省出台面空间。400加仑大流量,1.1L/min过滤速度,无需储水,杜绝二次污染。四芯过滤技术,有效去除抗生素、水垢、细菌等杂质,让每一滴水都新鲜洁净。智能纯水提升技术,低废水比高至2:1 。支持连接手机APP,可实时查看水质TDS状况,省心省事。

  5,海尔净水器 HU603-3A

QQ截图20200707083046

  海尔净水器依靠自来水压力进行物理过滤,无需用电,1.5L/min净水量,无废水产生,节能环保。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耐压耐腐蚀。无罐设计,无桶无二次污染,释放更多厨房空间。五级层层过滤,去除杂质保留有益矿物质,即滤即饮。

  小结:虽话说十人九湿,薏米红豆都是很常见的保健食品,适当食用确实能够达到很好的功效。但是对于湿气重、脾胃虚弱者来说就一定要更了解具体食材配方,调和食材的性质,减少食物副作用,从而更好的发挥薏米红豆功效,帮助人们去除体内湿气,促进肠胃健康运作,达到更好的减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