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钱要花在刀刃上,没错!净水器就是刀刃

2020-06-30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木木你的快递到了”,室友小美一边扶着门一边朝还在卧室睡懒觉的室友喊道。

  木木飞快的穿好衣服,跑了出来。

  “说好的不被消费主义洗脑呢,刚好了几天你咋又开始瞎买了。” 小美看着一大箱的快递对木木“批评道”。

  “是你和我说的嘛,钱要花在刀刃上,而且,这就是“刀刃”哦~”木木望向小美自信地说道。

A.O.史密斯,AO史密斯,净水器,净水,水家电

  木木和小美是大学同寝的好闺蜜,两个人毕业之后一起留在A市。从大学延续下来的友谊,让两个人决定一起合租,节省开支还有个照应。在小美眼中,木木是个无不良嗜好的优质室友,唯有一点小瑕疵,就是木木的“购物癖”。

  上大学时,木木就是寝室“及时行乐”的代表人物。平时下楼上课都嫌累,但却几乎天天往返于宿舍楼与快递室之间。在上班赚钱之后,这个“好习惯”更是得以延续。

  得益于对精致生活的美好追求,外加对抖音朋友圈小红书各种社交软件的花式种草。木木在花里胡哨的面子工程上可没少花钱。

  想起一出是一出,突然喜欢烘焙,就精挑细选烤箱模具各种食材,买!看到同事健身一年整容级的变化,别说了,哪家健身房哪个私教,买!听说喜欢的乐队马上要开巡演了,除了早鸟票还得置办一身当天的行头,买买买!

  刷卡的瞬间固然开心,剩下的就是解决长长的信用卡账单了。

  2020年打乱了几乎所有人的生活节奏,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蔓延全球。这让本不富裕的木木,更是雪上加霜。毕竟活着就得花钱,用年终奖血拼回来的包包,看起来都不香了……通过这一课,木木决心重新做人,从此走上认真地花钱认真地生活的道路。

  从前上班点外卖,木木从来没有亏待过自己,点餐标准完全取决于心情。按她的话说,这叫上班情绪不稳定,需要通过美食来平复。然鹅,学点儿知识消化不了,吃点儿东西完全吸收的她,体重却与日剧增。痛定思痛的木木马上立下了轻食减肥的flag。

  不过,坚持吃了一个月轻食午餐的某木同学最大的变化却来自于钱包少了1000块钱。看来只吃不动,轻食也不好使。一份普普通通的蔬菜沙拉就要40+,自己做饭它不香吗?受到疫情的洗礼,木木已经开始痛改前非拿起锅铲自己做饭了。买菜APP比价,菜市场哪个摊位的猪肉最新鲜,完全烂熟于心,俨然一副“热爱生活小行家”的姿态。

  好不容易“迷途知返”的木木,果然没有接受618的考验吗?这是又买了什么?

A.O.史密斯,AO史密斯,净水器,净水,水家电

  “这回我可真的买了有用的东西哦~”木木一边略带炫耀地说道,一边拆开外面的包装。这时,一台A.O.史密斯1200M净水器露了出来。

  “呦呵,小样儿,你竟然背着我买了净水器呀。”小美笑着说。

  木木蹲下检查着净水器,一边说:“是呀~原来咱俩老喝桶装水,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师傅上门送水也不方便。为了饮水更安全可靠,直接买台家用净水器更方便。”

净水器

  小美将信将疑的问道:“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那必须的。A.O.史密斯1200M长效反渗透净水机采用的是专利MAX3.0技术,搭载五合一高效复合滤芯,五种材料合一,别看它体积小,可净化能力却不打折。有效滤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病毒等等。保证咱俩的水源健康。”木木答。

净水

  一番介绍之后,木木就此洗脱了“冲动消费症”复发的冤屈,并单方面宣告了这场斗争的胜利。接下来留给木木的问题就只剩赶紧预约上门安装净水器这个问题了。

A.O.史密斯,AO史密斯,净水器,净水,水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