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喝水多喝健康水 居家必备无桶净水器你家有吗?

2020-03-19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都说多喝水对身体好,这是出于什么道理呢?那是因为喝水不仅是满足人体的需要,同时有助于身体健康,让机体保持良好的状态。那么问题来了,疫情期间,宅在家我们适合喝什么水?瓶装水、桶装水还是自来水?

  瓶装水、桶装水和自来水都不适合长期喝,疫情之下最健康的饮水方式—净水器过滤的直饮鲜活水,方可提高身体免疫力。当下市面上的净水器多采用无桶设计,避免了潜在细菌感染风险;搭载的复合滤芯可高度过滤1纳米细菌,也能有效滤除大小约100纳米新冠病毒,从而保障国民的饮水安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净水器,无论是疫情当下还是疫情过后,都用心守护你每一天的饮水健康。

  1,美的净水器MRO1891A-400G

QQ截图20200318153826

  美的净水器,138mm纤薄机身,小巧不占地。400G大流量,1L/min出水流速,10S接满一杯水。双芯5级过滤,可有效滤除重金属、水垢等有害物质,出水入口清冽更安心。2年换一次芯,超长续航寿命。侧抽侧显,无需移机秒换滤芯。

  2, 米家净水器

QQ截图20200318153917

  米家净水器,无存水罐,杜绝二次污染。600加仑直出大流量,7.5秒接满一杯水。采用反渗透过滤技术,4级强效过滤,为健康层出用芯。2:1低废水比,节能省水。独立智控水龙头,机器工作状态、滤芯寿命实时显示,方便实用。

  3,布谷净水器MRO1936-400G

QQ截图20200318154005

  布谷净水器,1分钟1升无罐鲜活水,400G大通量,即滤即饮。一体集成水路,省电更省水。MIX一体复合滤芯,5级精滤过滤,水质达直饮水标准,打开龙头便能喝。通过布谷智联APP,可在APP管理界面可查看水质状况、滤芯寿命及用水情况。

  4,沁园净水器KRL3913

QQ截图20200318154118

  沁园净水器,140mm纤薄设计,小巧易安装。一级水效,1.5:1低废水比,省钱省水。新一代集成水路,减少用水风险。进口三合一复合内芯,高效净化水质,安全可靠。特有三年长效 RO膜,好用更耐用。

  5,史密斯净水器R1200XD2

QQ截图20200318154201

  史密斯净水器,即滤设计,1.2升/分钟,净水更新鲜。高效6合一复合滤芯,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更易滤走杂质,1.5:1低废水比,净化水质。智能冲洗功能,通电即清洗,及时自清洁更省心。

  小结:亲,今天你喝水了吗?水是生命之源,生活饮用水质的好坏与人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故疫情之下更是要多喝水,多喝净水器过滤后的健康水,时刻提高免疫力,不给祖国母亲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