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送孕妈一台万家乐直饮机 整个闺蜜团都被种草了

2020-03-06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在我的一众闺蜜中,最矫情的就数大春了。

  比如,每次吃饭前,她总要反复用酒精棉擦拭我们共同进餐的桌子,她自己的餐具必须要用滚烫的热水消毒一分钟以上才能使用。她的兜里永远都有一包纸巾,不是用来擦汗的,而是坐公交或者地铁时候,垫着纸抚扶手用的。闺蜜团队因此嫌弃过她,而她依旧我行我素,她说这一切都是为了健康。

  时光飞逝,毕业后我们各自结婚生子。闺蜜团里每个人怀孕生孩子时,大春都会送上一份大礼,礼物的范围逃不出“健康”二字。比如给孩子用的消毒锅、净化器,还有诸如奶瓶清洗剂等东西。每次收到这些东西时,我们都是感动的,因为大春的“矫情”放在孩子身上,就是站在健康角度上满满的关怀跟呵护。

  今年,大春怀孕了,闺蜜团自然要给她送上祝福和礼物。可对于大春这么一个“平平无奇”的健康小矫情,我们几个闺蜜真的是因为送礼而绞尽脑汁。

  大春的预产期在鼠年春节前后,可却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空前高涨。考虑到产妇和新生儿的特殊性,闺蜜团们的送礼范围,自然都集中到了健康防护和消毒类产品上。

  闺蜜A给大春买了两箱成人和婴儿口罩,快递到了她家。大春“热泪盈眶”的在朋友圈晒图炫耀,说自己有个绝世好闺蜜。

  闺蜜B不甘示弱,买了台空气消毒机送了过去。大春激动地发朋友圈表示,自己简直是三生修来的福气,遇到了雪中送炭的好闺蜜。

  到了我这里,就有点悲剧了,各类消毒产品迅速断货,就是我想买也买不着货。于是,我将目光聚焦到了大春最在意的健康上。疫情当前,除了最基础的防护外,大春这位新手妈妈最怕的就是她和孩子病从口入,她们需要健康级别更高的呵护。

  礼物选好后,我直接下单快递到了大春家。但是不像前两位闺蜜那般,这回大春并没有在朋友圈晒礼物,这不禁让我有点忐忑,难道是我送的东西她不满意?

  大概是因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刚这么想了几天,大春就在闺蜜群里@我本人。一开始被她点名,搞得我还有点紧张,生怕她说礼物有不满意的地方。没想到,大春直接发了多个“文字方阵”,把我送她的纯水直饮机花式夸了一番。

  原来大春生产之后母乳不足,需要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一般的饮水机接出来就是热水,必须降温后才能给宝宝沏奶,夜里起来更是麻烦。而且饮水机一般都用桶装水,放多久了不说,里面的蒸馏水喝多了对宝宝的身体发育也未必有好处。

  但我给她的礼物,却成了大春的福音。这款纯水直饮机插电就能用不说,还即开即热,晚上大春会把它搬到卧室,专门给孩子沏奶用。大春还仔细琢磨了下,现阶段用它50℃这档可以一键沏奶,等宝宝吃辅食的时候,用80℃那档就能冲泡高铁米糊,简直不要太方便!

  闺蜜群里也有人提出了质疑,这种纯水直饮机会不会在过滤效果上打折扣,我还没站出来说话,大春先不干了。身为“平平无奇”的健康小矫情,大春用之前早就了解透了这款产品。毕竟,现在还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她怕给孩子喝的水不够健康。没想到这点是最让她放心的,因为这款饮水机有三重滤芯,能有效祛除杂质、余氯、细菌、化学药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更让她这个小矫情意想不到的是,饮水机的水箱里安装了UV杀菌灯,来确保水质健康。

QQ截图20200306161235

  除此之外,这款饮水机还有很多令大春满意的地方,比如还有智能童锁等等,就算小孩长到能到处走又充满好奇的阶段,乱按纯水直饮机,也不会被烫伤。大春说完了之后,其余的几位闺蜜狂轰乱炸般的@我,让我告诉她们这款纯水直饮机到底是什么牌子,在这种特殊时期,严防病从口入,有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使用。

  我笑着在群里回了消息——万家乐PD01家用反渗透直饮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