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一种爱叫“多喝热水”,不是敷衍是言之有理!

2019-11-20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有一种男友,总是以 “多喝热水”四个字来表达对女朋友的关心,闺蜜小美的程序猿男朋友小楠正是这样的直男男友。

  感冒了男朋友小楠让多喝热水,发烧了让多喝热水,来例假肚子疼让多喝热水,吃坏东西拉肚子让多喝热水,皮肤过敏竟然也是多喝热水,而且呀还买了一个很皮卡丘的保温杯给小美让她放办公室,没事就多喝热水...万能的“多喝热水”,真的很欠揍啊。

QQ截图20191119141716

  最近小美和我抱怨说,找男朋友真的不能找程序猿啊,好想分手啊。原因是前阵子小美受凉发烧了,高烧38度5的小美躺着床上头上粘着退烧贴,感觉自己都快烧红了,而小楠只是告诉她说“多喝热水,按时吃退烧药,我今天加班晚点回来,你饿了叫外卖。”然后就锁门上班去了,独留小美一个人躺着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更无语的是,今年双11小楠还背着小美剁手了一台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美之名曰“余生一起好好喝水,长命百岁。”

  说到这,小美义愤填膺的抓着我的胳膊说,“必须分手,这种直男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吗?整天让我多喝热水,还上纲上线的买台净水机,我是水桶吗?一点也不体贴!”

  我...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小楠这么执着于多喝热水?水真的是万能的吗?包治百病?

  度娘说多喝热水虽不能治百病,但真的有益身心健康。热水不是100℃的开水,而是适口的温开水,温开水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并加速疲劳的消除;生病时多喝温开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增加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含量,排除体内毒素,尽快恢复健康。而且呀经常饮用温开水,有助于预防感冒、咽喉炎、脑出血、心肌梗塞及某些皮肤病。

  至于为什么小楠双11要买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呢?京东搜了下这款产品,发现程序猿小楠简直是太体贴了,只是不太会表达爱而已。

  水是新陈代谢的载体,干净、安全最重要。小楠剁手的这款净水机搭载了净化+加热一体双功能系统,体积不变的同时,在净化系统中,嵌入了内置智能加热系统,集净化加热于一身。能够同时满足冷、热净水需求,随心切换,持久保温,一键即饮。

  鉴于女孩们挑剔的口感,配备的可智控设定专利高端温控龙头,“98℃、90℃、80℃”三种不同温度,并可与常温净水随心切换,无论是适合98℃冲泡的红茶、90℃冲泡的绿茶、80℃冲泡的咖啡,还是可直饮常温净水,都可一键即饮,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

QQ截图20191119141843

  本着劝和不劝分的态度,我把手机递给小美让她自己看,5分钟后,小美娇羞的说,“我家这程序猿太讨厌了,还是多喝热水好。”

  所以,姑娘们,不要嫌弃遇到什么事都让你“多喝热水”的男友了!喝水还真是有道理!不过前提是,他得给你买台冷热即饮净水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