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干燥,亲爱的你有好好喝水润肺吗?

2019-10-16 16:2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Jenney 

  立秋过后,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逐渐下降,与之伴随的是夏末的暑气和崭露头角的秋燥。秋季干燥,气燥伤肺,肺部很容易受到疾病感染,很多人在秋天会感到呼吸不顺畅,多是因为肺部喜润恶燥引起的生理反应。只需多喝水,即能很好的滋润肺部,使其在呼吸的过程中,把身体杂质排出体外。

timg

  此外,秋季多喝水还能滋润皮肤,有效预防免疫力下降,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好处多多,如以下几方面:

  1.提高注意力:能帮助大脑保持活力,把新信息牢牢存到记忆中去。

  2.提高免疫力: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活力,对抗细菌侵犯。

  3.抗抑郁:能刺激神经生成抗击抑郁的物质。

  4.抗失眠:水是制造天然睡眠调节剂的必需品。

  5.抗癌:使造血系统运转正常,有助于预防多种癌症。

  6.预防疾病:能预防心脏和脑部血管堵塞

  但是,秋季养生多喝水方法要对,首选“健康”的好水,不应含有农药、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应均匀地溶解钙等无机物成分,PH值为8~9的弱碱性水为宜;水温最好低于体温,在摄氏20~25℃左右,最好含有丰富的氢离子等等。所以,喝水当然要喝净水器过滤后的纯净直饮水啦。

  1,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DR2000HA9

QQ截图20191016161559

  史密斯净水机采用净化模块与加热模块一体集成化设计,冷热净水一键即饮。迷你机身设计,更省橱下空间。专利温控龙头,控制多温度热水选择。支持空胆补水,远离千滚水。1.8升/分钟大流量,热饮畅享不等待。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3年更换,长效滤除重金属。

  2,海尔净水器HRO5H52-3

QQ截图20191016161658

  海尔净水器为无桶设计,即滤即饮。500G大通量,1.3L/min极速制水。一体注塑成型集成水路设计,水电分离,漏水即停。3膜5重复合精滤,3年长效RO膜,0.0001微米过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重重把关入口的每一滴水。自动唤醒冲洗,避免滤芯堵塞。

  3,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MRC1880C-5000G

QQ截图20191016162135

  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拥有特的方正前脸,中间圆环显示屏,高端大气。机身尺寸470*160*380,符合90%以上用户厨下安装。500G大通量,出水速度1.25L/分。行业首创微纳米气泡净洗一体技术,有效去除果蔬中99%以上的农残和肉类中85%的激素。

  4,苏泊尔净水器 DR3H6

QQ截图20191016162233

  该机为无桶一体设计,拒绝二次污染。500G大通量,1.5L/min即滤即饮。立体集成水路,杜绝漏水风险。1.7:1低废水比,节水省钱。五级深层过滤,抑菌除重金属,呵护母婴健康。侧抽式滤芯,更换方便,无需移动机器。

  5,特洁恩小蓝盒M30

QQ截图20191016162358

  该机采用超强静音马达, 500G大流量满足家庭日常饮水需求。LED触控面板全天检测水质和滤芯的使用情况,信息同步至手机APP,用户可实时监测饮水健康。长效3年RO膜,延长滤芯寿命,降低用户更换成本。侧抽换芯革新技术,一键换芯,方便实用。

  小结:我们每天都要喝水,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与我们的生命活动以及身体健康都是息息相关的,如今到了秋季更要多喝水,养成科学的饮水习惯能够让我们远离疾病困扰,健健康康地度过这个天高气爽的好时节。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