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求同存异:3G博耀&威博新款热水器全方位对比

2019-08-30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热水器几乎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生活家用电器。而热水器种类繁多,有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暖气热水器等,它们各有各的优势。但电热水器有干净清洁,安装位置不受限等优点,深受我个人的喜爱。所以今天笔者选取了两款心仪的热水器就行对比,不做PK,仅仅求同存异。

23e74fbb39d177e3cce0bd29c4711a6

  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追求品质生活,一些关于健康、安全的问题以及便捷的功能,便成为商家的关注点。3G博耀和威博2019新款热水器都考虑到以下几点。

b29f57204b0491be6b691035ea220d2

  功率高低有分晓

  功率上,3G博耀热水器压了威博新款热水器F22EY(D)一头。博耀的功率为3000w,而威博则有2200w。这个数值上的差距决定了威博的加热能力上就要稍逊与3G博耀。

  安全保障有千秋

  由于电热水器需要水与电的搭配,所以就增加了触电的危险,因为洗澡被电身亡的里不是没有。所以两家都将保障安全上下了大功夫。

  3G热水器的措施是采用海尔防电墙、监测预警、防干烧、防高压以及铂金圭特护4层内胆;而威博新款热水器则是采用了出水断电、专利墙防护、全机身绝缘以及安全预警四项措施,各具特色,全面防护。

f40b2b25d65c67d69b80a6c2d2ddb38

  健康水质都关注

  市政用水都是有一定标准的,但不能保证水源绝对干净。这两款热水器针对于此都采取了抑菌系统。3G博耀热水器通过80℃高温结合抑菌材质与技术,以达到杀死水中99.8%的微生物细菌的目的;威博新款热水器则是采取水路抑菌与内胆抑菌相结合的办法,也能够达到99.97%以上的抑菌效果。

00a5a74df736cf650b06ce006e73070

  E+功能全屋用

  除了洗热水澡,在日常生活中,洗漱、洗碗等都需要使用热水,E+节电洗功能,在保障节约电资源的同时,也能够保障温水可以分流到各处,女生的那几天再也不用“畏手畏脚”。

c458cd588e4701f89a44d2b82aaeb47

  预约功能体验佳

  传统的热水器会出现用水时,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的现象,绝对不是一个良好的体验。两家热水器针对于此都设有时段预约智能加热的功能,在保障用水及时、水温随心的同时,同时也能够节约用电。

d5eb6315d5870baea164ff26c17ddee

      水量提示避尴尬

  虽然二者都能保障80%热效率,但能够保障的出水量也是有限的。如果家庭中人口较多,又有厨房分流热水,休息日的用水高峰期可能会导致热水量不够用。这时候,两家的剩余水量提示,就能够避免“包租婆,怎么没水啦?”的尴尬。

  触控遥控双结合

  再智能的机器都有需要人工操作的时候,两家热水器同时选择了自能触屏与无线远控相结合的方法。毕竟热水器需要挂在高高的地方,对于小个子来说就很不友好。两种操作相结合,既能满足小个子的需求,也能避免高个子不能直接操作的麻烦。

e4c2511e8708b9b1cf11d3a0570c7e1

  3G博耀热水器和威博2019新款热水器可谓大同小异。总体来说,两家热水器可谓英雄所见略同,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关注的问题,他们都加以重视并解决。希望在使用过程中,真正能够提供良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