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三纠结,为我的出租房准备威博热水器

2019-08-30 1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曾经最大的想法就是留在老家,一天三顿小烧烤。根本没想到今天会成为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北漂一族。其他的可以忍,但作为每天都要洗澡的我怎么能够忍受没有热水器?所以经过多方面考虑,忍痛割肉选择了一款价格偏低,但实用性极强的威博F22EY(D)电热水器

  四重防护,保障水电安全

  租的是偏僻的老房子,也不知道是电路老化还是什么原因,插电时偶尔就会被电一下,虽然不疼,就是麻麻的,但心里也会一激灵。热水器毕竟是需要水与电的相互结合,所以安全问题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威博这款电热水器最让我安心的,就是四重安全防护。

a42cedbc62eaad86ecdf04c5e4996d1

  第一重:出水断电。这款热水器在打开花洒,检测到出水流量超过1L/min时,就会自动切断电源。关闭花洒时, 10S内自动恢复加热。水与电不会同时存在,安全有保障。就好像两个相恋之人永远都见不到面,话说突如其来的伤感算怎么回事?

f41b1f44947ef3a5329b7226c18e649

  第二重是采用防电墙技术。沐浴过程中一旦发现漏电,防电墙就会起到一个大电阻的作用,将人体可能会承受的电压降低到12V以下。突如其来的男友力max。

f40b2b25d65c67d69b80a6c2d2ddb38

  第三重是机身全绝缘。F22EY(D)威博热水器外壳采用加厚瓦格纳尔绝缘图层,即使内胆出现漏电状况,人体接触到热水器外壳时也很安全。在不断电的非淋浴情况下,也不会发生触电状况。

00a5a74df736cf650b06ce006e73070

  第四重是安全预警。这款热水器能够自动进行检测,如果环境带电,这一预警功能就会闪烁预警灯光进行提示,给人反应的时间以及解决故障的机会。

6b39f47afd52dc49a747721fe65cdab

  两大材质,守护水质卫生

  安全防护妥妥的,水质卫生也很重要。因为都是市政用水,帝都水质还是很让人放心的,但大家都知道细菌的生命力有多顽强,所以锦上添花也不是没有必要。外卖小哥还得多才多艺呢,热水器也已不仅仅担任烧水的工作了。威博这款热水器正是如此,它采用了水路抑菌和内胆抑菌两种方式相结合的办法。

  水路抑菌:指在进水和出水的水管中都添加了纽昂材料。这种材料拥有卓越的抗菌效果,能够有效扰乱细菌的新陈代谢和生存环境,用以抑制细菌的繁殖。同时由于它是由纯天然矿物质成分制成,对人体还是很友好的,不用担心负面作用。

1b7726c0e2e29e3c3cbe94aa9a74425

  内胆抑菌:商家说是搪瓷层能够杀死和抑制接触到它的细菌和霉菌。虽说威博并没有说明搪瓷内胆加了哪些抗菌材质,但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报告显示,抑菌率高达99.97%。而且搪瓷内胆还有不会产生水垢、不会生锈的优点,是电热水器常用的一种材质,经过了千家万户的使用考验。

bcf316de5d58d198ca12f68a367de57

  三项功能,提供便捷应用

  安全卫生这种看不见的隐藏问题已经得到解决,那么直观上就可以感觉到的使用体验又如何呢?通过了解,有三项功能很吸引我。

  首先就是预约功能。只需要设定洗澡时间,热水器就会自动提前加热,等到了设置的时间内,就会保持设定的温度。好处就在于不需要忍受水温的忽冷忽热,下班就能享受恒温热水澡,冲掉在地铁中挤出的一身汗味。

a0747581231e53924a564b2f9b98f72

  第二项就是遥控功能。热水器都会挂在高高的位置上,对于我这种小个子来说,控制起来较为吃力。这款热水器就不同啦。由于它附带红外线遥控器,直接能够进行远程控制,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e4c2511e8708b9b1cf11d3a0570c7e1

  第三点就是剩余水量提示。毕竟是合租嘛,用的人比较多,一不小心就会发生热水不够用的情况。有了这个提示功能,就能够避免水量不足而导致的浑身泡泡的尴尬情况。

  这款仅两千元出头,却功能完备的威博热水器十分和我心意,虽说二级能效稍显偏高,但瑕不掩瑜,完全不能阻挡我的剁手之心。抱着造福室友的圣母心,在不降低热水输出率的情况下,选择这款热水器的60L容量款,希望室友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