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推行业双A+物联网净水机 定制健康智慧饮水解决方案

2019-08-27 10:02 来源: 北国网 

  近日,作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场景饮用水定制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海尔净水推出了行业首台双A+物联网净水机——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通过定制天然好水,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新体验。

  行业首台双A+认证净水机 打造用户健康饮水最佳体验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饮用水作为日常必不可少的需求,也越来越被重视。为了能够用上更加健康的水,净水机成了时下不少人,特别是高端人群的必需品。但市场上净水机品牌众多,良莠不齐,滤芯使用时间短、更换难、净化效果不明显、废水多、储水灌陈水二次污染等一系列问题让用户“有苦难言”。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的推出,在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净水体验。

  (行业首台双A+物联网净水机——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

  据了解,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获得了行业两个重量级A+认证,即A+精准净化和A+长效节水认证。A+精准净化,能精准净化水中的抗生素和农药残留,变身守护食材的“超级英雄”。该款净水机长效节水达到了国家一级水效标准,荣获A+长效节水认证,保证净化水质更加高效可靠。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可以智能联接手机APP,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实时通过手机关注家里净水机运行状态、水质监测、滤芯寿命提醒等,为用户提供“人在外,家在身边”的完美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双A+物联网净水机。

  另外,在出水方式上,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采用了纯、净双出水,可同时提供生活用水及饮用水两种水质,既方便了用户使用,又能做到最大程度节水。双重锁水的独家专利设计,可以实现不用断水断电即可便捷换芯,全程最快仅需8秒钟。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采用3年长效RO膜滤芯,高分子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可有效滤除水中有机物、微生物、化学残留物、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真正让用户喝上健康天然好水。

  (双A+认证为用户提供净水又节水的完美体验)

  智慧互联 引领物联网时代全场景饮用水解决方案

  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功能强大的背后,是海尔净水搭建的全球一流生态及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区别行业传统的发展模式,海尔净水并不是单纯的硬件提供商,而是依托领先的技术、模式以及开放的平台优势,针对全屋、家用、商用等不同场景下的饮用水需求,海尔净水整合了IOT物联、云平台、大数据分析于一体,打造了智慧全场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全屋净水系统,为用户提供了物联网时代互联互通、主动服务的净水新体验。例如,针对商场、学校等公共场所,海尔净水通过智能功能自主监控设备状态、滤芯寿命,并监测水质,当出现故障时能够自主反馈,提供主动服务,从而确保公共场所饮用水安全以及净水机的及时维护等。

  海尔净水打造智慧全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

  作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场景饮用水定制解决方案的领军品牌,海尔净水已吸引了德国百年净水品牌BWT等顶级资源方的加入,建立了一个开放的水生态体系。海尔净水一方面借助资源方独创的薄膜过滤技术、脱矿质技术、离子交换技术、镁离子添加技术等,围绕着水的全生命周期构建了一整套的完整方案,更好地实现用户体验的升级;另一方面携手资源方,在用户需求的推动下,共同快速进行产品研发及迭代,通过共创共赢,实现增值分享。

  业内专家表示,物联网时代是用户主导的个性化时代,海尔净水机“博观”系列是基于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物,也是海尔水生态体系的产物。海尔水生态实质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商业和产业关系,让用户、制造商、品牌商等成为生态圈的参与者,这将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净水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