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七夕送礼“潮”这儿看,爱她就她台软水机吧!

2019-08-07 15: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关于七夕的爱情故事从古流传至今。传说,牛郎织女只能在每年七夕(农历七月初七)才能在鹊桥相见,寓意着一段浪漫爱情。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很多人求爱表白也都会选择在七夕这一天。然而,到底该送什么越来越成为一个难题。今天,小编就推荐大家一款时尚又不失诚意的礼物——软水机!

  你是不是总能听到女友说:“用了很多护肤品,每天坚持用洗面奶洗脸,皮肤也看不到改善,白白花了冤枉钱。”其实,这不是化妆品的问题,是水的问题。据权威专家介绍,健康水嫩皮脂膜的PH值应当维持在4.5-6.5弱酸性,而自来水的PH值普遍在7.5左右,呈弱碱性,不仅会损伤皮脂膜,导致水分流失,引起干燥、敏感等皮肤问题,还易于和洁面产品反应生成皂垢,沉积毛孔,造成皮肤锁水能力变差。

  而一台软水机可以让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海尔(Haier)中央软水机 HSW-WS6(A)

  海尔全屋净水全新推出的HSW-WS6(A)软水机,采用离子交换原理,有效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避免皂垢产生,使水分更易被吸收锁住,经实验室测试,软水的清洁能力超过硬水40%,软水洗脸护肤品效果提升35%,肌肤水嫩,改善明显。此外,软水也可避免衣服发黄发硬,有效延长涉水电器的使用寿命。

  A.O.史密斯(A.O.Smith)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 S05T-A1

  这款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可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不产生皂垢残留,深度清洁肌肤,恢复肌肤自然屏障,令肌肤保持天然水润,专配肌肤水分测试笔,搭配“艾美肤”APP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软水机搭配燃气热水器/壁挂炉使用,灵活适应新装修及已装修环境。

  飞利浦(PHILIPS) 中央软水机 WP4103

  由净水专用石英砂、离子交换树脂和双层布水设计构建的IEX水质软化技术,帮助飞利浦WP4103中央软水机完成持久、强劲的水质软化。便捷智享,双控多操,带来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图形液晶显示,随时掌控工作状态;全自动控制阀头,定时冲水,搭载混水调节,确保软化水的软硬度能满足消费需求;智能IC全面监控滤芯使用状况,智能启动滤芯冲洗程序;居家/出差的双模式设定,提升了耐用性和洁净度。

  3M 中央软水机 WTS1-CN50

  这款软水机采用美国进口全自动控制阀,可实现工业级品质保障。食品级树脂确保质量达到软化安全双重标准。 可有效去除铅等污垢锈渍,减少钙镁离子,全面软化家庭生活用水。专业的3M软水系统,整机质保3年。

  俗话说,肌肤是人的“第二幅面孔”。长期使用软水沐浴、洗脸,可使肌肤细腻有光泽,且保湿效果好,增进护肤品效果。怎么样,爱她就她台软水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