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饮水安全重中之重,是时候进入无桶时代了!

2019-07-31 13: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可能有人不太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有两种:有桶和无桶。

  传统有桶净水器往往存在制水速度慢、占空间甚至二次污染等隐患,无桶净水器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出水通量大,制水速度快,又无需压力储水桶,可以说相当有优势了。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畅销的无桶净水器

  沁园(TRULIVA)小白鲸S400净水器

  这款型号为S400的沁园纯水机,采用了三芯五层(PP棉+活性炭+PP棉+RO膜+CTO活性炭)的过滤结构,搭载有400G通量反渗透膜(RO膜滤芯官方称可持续使用三年),额定净水量4800L,净/废水比约在2:1,净水率大于60%,达到国家一级水效。净水流速可达1升/分钟,满足日常饮水需求,无须过多等待。为方便后续使用,带有滤芯寿命监控。另外产品还支持WI-FI智联,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诸如:“用水量显示、滤芯寿命显示以及操作冲洗”等更多扩展功能。

  美的麒麟 (J600) MRC1782D-600G净水器

  这款净水器,虽然只有460*132*420mm的小巧尺寸,它却拥有3500L的总净水量,以及600G大通量的快速出水特性。它的内芯采用了反渗透RO膜,以及四合一PCB滤芯的组合,可以行之有效地滤除自来水里的重金属、余氯等杂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净水器采用360°旋流进水,在这种方式下,节水膜的进水截面积更小,膜内流速提升,冲击更大,抗污能力更强,同时寿命也更长。

  海尔 进口RO膜纯水机HRO4H22-4

  海尔HRO4H22-4是前几年被炒起来的土豪金色设计。整个机身只有海尔的logo,右上角有几个按键,极为简洁,400G的大通量且不需要储水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净水器采用了美国进口的陶氏RO卷膜,高精度过滤,长效过滤细菌,重金属,去除水垢、抗生素,抗堵塞,寿命长,可使用24个月,出水达直饮标准。

  3M厨下式直饮净水器R8-39G

  3M厨下式直饮净水器R8-39G更是有着“去污”魔法师的称号。它的三根滤芯(复合滤芯+优质反渗透膜滤芯+压缩烧结活性炭棒滤芯)比以往的传统滤芯更加省地,但是过滤精度更高,可达到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另外机器采用LED大屏智能提示,滤芯寿命图标用于监控滤芯的使用状态。

  可以说,未来进入无桶时代之后,净水器行业的无序竞争将被彻底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