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喝水多多益善?科学饮水最健康!

2019-06-14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水是生命之源,每个人都离不开水,摄取充足的水分,可以帮助我们维持身体正常代谢,及时排除体内代谢废物。随着炎炎夏季的到来,人体每天的排汗量会明显增加,如果不能及时补充,很容易造成身体缺水状态。水在人体中起着调节体温,运输营养、代谢废物、润滑关节等重要生理功能。人体在缺水的时候特别容易疲劳,注意力涣散,这时应当及时补水,否则人体就会发出更多不适的警告。但是,你真的会喝水吗?如何来及时、有效、适量地补充水分呢?

timg (1)

  夏季喝水,并非多喝就好,要学会科学饮水。饮水的时段应该分配在一天当中的任何时刻,少量多次,慢慢饮用,每次200ml。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喝水习惯,但有两条推荐大家长期坚持:早、晚一杯水(200ml)!人体在空腹饮水的情况下,喝下去的水1个小时左右就能进入到血液循环系统,所以清晨一杯水:一可以达到稀释血液的粘稠度的目的,二是帮助消化液的分泌和增进食欲,三是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睡前1-2小时喝一杯水,有利于补充夜间隐性失水和尿液产生带走的水分,防止血液粘稠度增加,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突发。

  身体补水是健康的基础,那喝什么水最健康?什么样的设备可以满足健康需求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居家旅行必备之净水器您值得拥有。

  1,史密斯家用净水器R400MDA1

QQ截图20190124102350

  AO史密斯反渗透过滤器净水机R400MDA1,46*21.5*42.5cm,纤薄机身,节省1/2厨下环境,适合更多安装环境。即滤即饮设计,出水流量1.3L/min,接满一杯水仅需12秒。拥有的滤芯更换双提示系统,特有的智能滤芯更换提示龙头+机身滤芯更换提示灯,便于用户实时便捷掌控滤芯、水质变化,用水更放心;另外,一键智能冲洗、专利前置电磁阀和灌胶技术漏水保护器等黑科技工艺也为用户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这款反渗透过滤器净水机搭载的AO史密斯专利技术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系统,滤芯寿命长达3年,五重高效反渗透净化滤芯,高强度滤除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杂质,时刻保障饮水安全;特有的创新阻垢水系统设计+专利阻垢滤芯,有效减少反渗透膜片上的洁净残留,3:1低废水比产水,净水产水率高达75%。

  2,海尔家用净水器HRO400-5(A)

QQ截图20190124102452

  海尔净水器,为一款无桶大通量反渗透净水器。无储水桶设计,保证水质安全,防止二次污染。出水量大,400加仑大通量,1L/分钟大出水量,喝水不用等。智能屏显滤芯变化,当滤芯使用率低于10%时,机器会自动提醒更换滤芯。双出水水龙头,纯水/净水两种水质,满足不同用水需求,节能更环保。

  此款净水器采用五级过滤反渗透系统,通过层层过滤滤除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保留所需矿物质,保证出水水质鲜活,即滤即饮,给宝宝冲奶更安心。1:1低废水比,做到洁净与省水兼得。另外,贴心的智能自动冲洗滤芯系统,上电自动冲洗30秒、连续3次触摸“选择”健自动冲洗30秒和累计使用6小时自动冲水30秒这3种冲洗模式,可有效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3,飞利浦家用净水器 Pro400

QQ截图20190124102553

  飞利浦家用净水器,专利外观,不带储水桶,过滤完净水直接由龙头出,避免二次污染。400加仑大通量,五口之家丰沛享用。1.05L/min闪电出水无需等待,满足家庭多样化用水需求。

  在净水过滤方面,3支滤芯,四重精细过滤,过滤精度0.0001微米。采用美国进口RO膜,5年长效寿命。且通过RO膜反渗透原理,保证1:1纯废水比,高通量水路设计,水流更快速。

  4,美的家用直饮净水器MRC1686A-400G

QQ截图20190124102641

  美的净水器,16cm纤薄设计不占地,侧置显示屏,不用歪头查看滤芯状态更方便。400G无罐大通量,制水与用水同步,出水可直饮,告别水管,水质更鲜活。1.0L/min制水速度,用水高峰无等待。一体成形集成水路,接口更少,减少漏水。

  该净水器滤芯配置为PAC滤芯+RO反渗透滤芯+C后置口感滤芯,能滤除99%杂质,抗堵塞,寿命长。内置专利五膜页技术,使水流径缩短75%,即滤即饮,滤芯寿命是普通RO膜的2.5倍。另外,此净水器支持连接手机APP,家中水质、饮用水量以及滤芯寿命等一目了然,让你系统管理每日用水,省心省事。

  5,九阳净水器JYW-RO-13T450C

QQ截图20190124102714

  九阳净水器,高颜值,箱体式机身,厨上厨下随意放。两种出水方式,75G大水量,出水快又多,轻松满足五口之家用水需求。360°瀑布式进水设计+双径密封圈,高效制水,有效杜绝漏水隐患。

  在杂质析出功能上,6级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大幅度提升净水效果,0.0001um过滤精度过滤掉重金属,出水直接喝;后置RO膜,3年净化不用换膜,寿命更长久。1:1低废水比,节能环保,很是靠谱。

  小结:上述这几款为您精心挑选的净水器,不仅都拥有美观简洁的外观设计,而且都具有颇具特色的功能,堪称“内外兼修”,全面呵护你的饮水安全,让你在这个夏天安心喝水,皮肤水嫩身材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