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准净化+科学补充+高端定制 海尔净水划时代杀手锏重磅亮相AWE

2019-03-17 09:37   来源:腾讯   

  近年来,随着安全饮水观念的普及,家用净水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的升级,在满足人们第一阶段安全饮水需求的基础上,海尔净水率先开启了精准化、定制化、高端化的健康饮用水时代,在3月14日开幕的AWE2019 全球家电盛宴上,海尔净水精彩呈现了“不同体质、不同水质”的定制饮用水解决方案,给消费者乃至净水行业带来了极大震撼。

image.png

  寻石8年独创净水黑科技 攻克不同体质饮水营养难题

  “从微营养角度看,喝水对不同人来说的确存在着‘代沟’。”展会现场,海尔净水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不同体质-健康水解决方案。“以婴幼儿为例,在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饮水中的营养素》论文集中,相关学者指出,婴幼儿用水钠的含量要≤20mg/L、硫酸盐≤200mg/L、镁≤40mg/L,且应注意补充婴幼儿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而青少年和老年群体在必要的基础微量元素外,还分别对锌,以及对镁和钙有着更多的需求。

image.png

  那么,什么样的水能够帮助人们解决人体微量元素平衡的问题呢?“我认为应该要做到针对性去除有害物质,保留天然有益元素;同时还要做到以下四点:1、矿物质源于天然;2、矿物质种类多样;3、矿物质比例平衡;4、矿物质浓度适宜。” AWE现场,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王占生教授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据了解,海尔净水“不同体质-健康水解决方案”,正是模拟了天然泉水的形成过程。它不是添加人工合成的矿物质,而是通过技术缩短了天然成泉的过程,让矿石中的有益元素得到稳定释放,从而产出比例可控的微矿化水,符合健康水的要求。此外,它是通过净化自来水再实现矿化,比起高价购买进口微矿化水的成本要低得多。

image.png

  据介绍,为了解开天然健康好水的“基因密码”,海尔净水科研团队历时8年时间,走遍了中国优质水源地,采集了上千组水源样本,对上万组测试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并从中选取了十多种天然岩石,通过多道特殊加工工艺,最终成功打造了多元素复合滤芯,为不同体质人群带来了绿色、天然的健康饮用水新体验。

  以人为本因地制宜 精准净化造福千家万户

  而“不同水质-安全水解决方案”是海尔净水在本届AWE上重磅亮相的又一杀手锏。众所周知,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区的水质也千差万别,如北硬南软,北方一些地区水质过硬,水垢偏多,南方虽然水质较软,但却存在部分地区余氯超标、烧水出现有毒副产物的情况;而随着工业废水、城乡生活污水的排放量和农药、化肥用量的不断增加,不少地区的饮水源受到污染,存在水中重金属等污染物含量超标等问题,造成了令人咋舌的“矮子村”、“癌症村”以及传染疾病突发等饮水事故。

  对此,海尔净水打造了行业首个全国水质地图,按照不同地区的水质情况,通过精准净化来还原水质安全。例如,山西、陕西部分地区地表水中磷、氟含量高,对人体骨骼生长发育存在不良影响,可通过海尔净水定制化的“除氟功能前置+RO反渗透技术”有效化解。

image.png

  毋庸置疑,海尔净水“不同体质、不同水质”的定制饮用水解决方案的发布,一举刷新了人们对健康饮水的认知。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净水在本届AWE的表现,不仅彰显了遥遥领先的科技段位,也侧面反映了其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在社群、资源、服务生态方面引领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净水行业品质化、高端化转型升级树立了全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