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享场景闪耀AWE2019 海尔净水大秀黑科技彰显领跑实力

2019-03-14 13:31   来源:搜狐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主流媒体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争相报道各大行业的最新潮科技。此次展会上,海尔净水延续近年来在国际展会上的惊艳表现,以“智享多场景 定制新净界”为主题,通过现场打造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多场景的智慧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不同体质、不同水质定制饮用水解决方案,多款高科技段位的新品矩阵等,完美呈现了定制化、场景化、智慧化以及长效节水的科技引领实力。

QQ截图20190315132500

  那么,此次海尔净水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黑科技?这些黑科技又能带来怎样的用户体验呢?带着这些问题,中国新闻网记者在AWE现场对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进行了专访。

QQ截图20190315132651

  8年解密“好水基因” 定制滤芯横空出世

  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于真正“量身打造”健康饮用水方案的美好愿望,都因受限于技术瓶颈而难以实现。在此背景下,海尔净水针对不同水质、不同体质提供的定制化饮用水解决方案横空出世,成为本届AWE的一大热点。在接受中国新闻网记者采访时,海尔净水总经理刘建军介绍:“水质净化的本质是追求健康,而净水最好的状态是还原天然好水,再进一步还应根据不同地区的水质问题和不同人群的体质需求,来提供个性化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0315132820

  “全国不同地区存在着不同的水质问题,比如有的地区氟超标,有些地区镉超标,有些地区水质过硬、水垢偏多等等,我们为此制定了不同水质-安全水解决方案,通过精准净化来还原水质安全。另外,海尔净水还提供不同体质-健康水解决方案,依据不同人群的体质,个性化及科学化地满足母婴、青少年、老年特殊群体身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原健康好水。为了破解不同水质、不同体质的定制饮用水难题,我们联合中国地质大学研发团队,历经8年努力,才成功找到了解决方案。”

  重磅新品C位出道 创新模式成关键推手

  此次AWE展会,海尔净水旗下台式机暖暖·知饮、全屋博睿套系、厨下机博观3大新品占据C位,除了可定制的饮用水解决方案引发全场关注外,“智慧场景”、“长效节水”两大看点也同样备受瞩目:

  第一,个性化的智慧场景饮用水解决方案。通过不同类型水处理产品的科学搭配,实现覆盖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阳台等场景的分质供水。同时,集IOT物联、云平台、大数据分析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全程可视化,并能主动服务的智慧全屋净水体验。

QQ截图20190315132919

  第二,长效节水解决方案。首先,在净水机产水率方面,远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其次,采用的长效RO膜寿命达到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为用户创造更加省水、省钱、省心的升级体验。

  企业要实现创新引领,关键在于发挥综合实力的优势。据了解,在发展过程中,海尔净水已经在社群生态、科技研发、资源整合、服务体验方面形成了独特竞争力,同时在用户信任度、渠道渗透力、营销模式等领域位于行业领先位置。始终践行用户体验至上的开发和服务理念,是这次惊艳全场的海尔净水黑科技成果的强大驱动力。相信在未来,海尔净水能持之以恒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欣喜的黑科技,以及出色体验的好方案和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