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朗诗德S1纯水机创新复合滤芯 引领净水品质升级

2019-03-11 1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纯水机的心脏,滤芯的优化一直是纯水机升级的核心。而针对消费者减少纯水机滤芯个数的需求,许多品牌都在布局研发复合滤芯。复合滤芯现已成为纯水机迭代的主战场,市场前景巨大。

  但复合滤芯,并不是将多级滤芯简单地融合叠加,要确保滤芯的性能,其中有大量的技术壁垒需要突破。而最近,有一款纯水机却突破了这一困局,其将几种拥有独立功能的滤芯科学地整合为一,并因滤芯性能卓越,而走红网络,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经打探,此次走红的是朗诗德S1纯水机。它通过滤材的巧妙配比,将多级滤芯精粹为一支RO一体复合滤芯,使滤芯性能达到了“以一抵多”的升级,整机仅1支滤芯,每年仅需更换1次,改善了多级滤芯寿命不同带来的麻烦。而且换芯便捷,无需工具,打开上盖,轻轻旋转提拉即可完成。在确保水质纯净的同时,让使用更加方便轻松。

朗诗德S1纯水机创新复合滤芯 引领净水品质升级

  仅是便捷,自然难以达到风靡,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许多消费者选择朗诗德S1纯水机,是看重它对于体验细节的打磨。在深入访谈中,也有消费者提到了朗诗德S1纯水机的智能触控龙头,据了解,该龙头采用智能屏显,用户可以随时根据触控面板上的“水质”、“滤芯”等图标变化,了解水质状态,并能够通过按键取水,体验感轻巧流畅。

  此外,易于摆放也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毕竟,在土地资源紧张的时代,一个产品能够融入一家庭也是重要因素。朗诗德S1纯水机,正面仅约1支笔宽,2支笔高,体积小巧节省空间,安装不受限,放在家里尽显简约质感。

朗诗德S1纯水机创新复合滤芯 引领净水品质升级

  不少消费者透露,在选购中最看重的还是产品的质量与性能。据了解,朗诗德S1纯水机经历了权威CNAS实验室的“试炼”。共通过噪音、跌落、盐雾、水锤、静压、爆破等26项专业测试,是细细打磨的精品。

朗诗德S1纯水机创新复合滤芯 引领净水品质升级

部分S1纯水机测验场景图

  据朗诗德官方发布声明称,公司将继续探索先进科技,期望今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诚意之作。